討論串[想問] 跟射手當朋友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yuki1129 (..............)時間15年前 (2011/07/08 00: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我是射女~~不過我心中有少年XD. 妳真的很確定他對那個女生有意思?. 是他有對妳說過?還是有很明顯的行為表現?我覺得 射手雖然平常愛起鬨愛湊熱鬧. 但其實並不喜歡自己被別人 "湊對". 尤其身邊的人自以為好意想幫忙作梗湊合". 如果真的射手自己有喜歡倒還好. (雖然也是不愛被湊對但因為自己有喜
(還有68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0→)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ken8782 (KENNY)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很不懂射手. 最近一個射手同學. 小我年紀不少 我們兩個就很像好哥們. 不過 這兩周為了很多事情鬧不開心. 首先 是前幾周 我們一群男男女女的去看電影. 還滿開心的. 看完他就說 再找一群人出來看變形金剛3 他要請我. 這件事就這樣. 過了幾天 第一個衝突點出現. 本來是我說要買炸雞去他家吃+連
(還有10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