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這樣的心態為何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桂子)時間15年前 (2011/06/27 02: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更上火的 炫耀她和男友跟她的家人 有機會就一起吃飯真是幸福 現在我懂了 說什麼沒辦法公開的說法 七成以上都是唬爛 只是一種藉口 不外乎幾種原因 另一半 不夠上相、條件不夠好 另一半 不是心目中理想的對象、騎驢找馬 另一半.... 結論就是 對方目前沒打算跟你進行到未來 何必要浪費時間? 嘴巴說的有多愛 都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除非真的親眼看到狀況對方家裡反對 不然建議都別認真的相信 -- 用音樂追尋心靈上的夢,綻放吧,那朵灰色的玫瑰,樂團生活進行中 http://grayrose.tw/ 用文字抒發自己的情緒,不管是好是壞,是喜是憂,我想做的是自己 http://keiko.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8.72

06/27 20:30, , 1F
我不是在推文解釋過她的心態了 你還去看她的狀態幹嘛呢
06/27 20:30, 1F
文章代碼(AID): #1E1tyTc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1tyTc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