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這樣的心態為何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arkart (桂子)時間15年前 (2011/06/27 02:49)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更上火的
炫耀她和男友跟她的家人
有機會就一起吃飯真是幸福
現在我懂了
說什麼沒辦法公開的說法
七成以上都是唬爛
只是一種藉口
不外乎幾種原因
另一半
不夠上相、條件不夠好
另一半
不是心目中理想的對象、騎驢找馬
另一半....
結論就是
對方目前沒打算跟你進行到未來
何必要浪費時間?
嘴巴說的有多愛
都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除非真的親眼看到狀況對方家裡反對
不然建議都別認真的相信
--
用音樂追尋心靈上的夢,綻放吧,那朵灰色的玫瑰,樂團生活進行中
http://grayrose.tw/
用文字抒發自己的情緒,不管是好是壞,是喜是憂,我想做的是自己
http://keiko.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8.72
推
06/27 20:30, , 1F
06/27 20:3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
17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