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請問~這樣的心態為何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kart (桂子)時間15年前 (2011/06/27 02:4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看到更上火的. 炫耀她和男友跟她的家人. 有機會就一起吃飯真是幸福. 現在我懂了. 說什麼沒辦法公開的說法. 七成以上都是唬爛. 只是一種藉口. 不外乎幾種原因. 另一半. 不夠上相、條件不夠好. 另一半. 不是心目中理想的對象、騎驢找馬. 另一半..... 結論就是. 對方目前沒打算跟你進行到未來
(還有6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kart (桂子)時間15年前 (2011/06/25 06:1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又來了..... 跟她分手已經半年多. 因為一些狀況. 差不多從分手三個月後就開始放下這段已經過去的感情. 當初她要我不要再連絡她. 也不要再找她. 我做到了. 可是之後反而她開始會打電話給我. 然後說一些讓我很奇怪的話. 像是解釋當時只是生氣而已. 所以才要我不要找她. 然後說想去以往
(還有13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