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家好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亮晶晶)時間15年前 (2011/06/21 17:4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亮晶晶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77/11/20 3、性別/血型:女/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中 5、休閒興趣:逛街、看電影 6、喜好/厭惡(事物):旅行/打掃 7、喜歡/討厭(食物):水果甜食/有加酒類的食品(雞酒)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好像都很普通......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沒有!!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HELLO 大家好。 我再晚個幾天出生也是射手座耶!哈!             最近喜歡射手座的男生,因此想多了解他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51.101

06/21 18:15, , 1F
請問 自介滿一個月 上站30次 就可以發心情文
06/21 18:15, 1F

06/21 18:15, , 2F
那我要等1個月後才能發文的意思嘛!!?
06/21 18:15, 2F

06/21 18:33, , 3F
QQ"
06/21 18:33, 3F

06/21 20:25, , 4F
你應該也有某些特質像射手吧
06/21 20:25, 4F
文章代碼(AID): #1E06Ut9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6Ut9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