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當射女遇到感覺不錯的人,會給他多少時間?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0.0)時間15年前 (2011/06/21 15:46),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請問一下,射女對剛認識的人是否會防備心很重? 好像射手女除了個性很小朋友之外, 也很喜歡交朋友?所以也常讓他人誤會喜歡的感覺? 如果說一開始沒認識多久, 射手女會展現出自己小孩子的一面? 像是作弄對方一下然後笑開懷? 或是在MSN上一開始都會叫對方早點休息之類的嗎?(雖然射女不是主動開啟話題的一方) 射女給對方的機會是,長時間觀察的那種? 還是給你三次機會那種? == 我也沒有多少感情經驗, 通常以我的個性也是會觀察很久, 但是開始有些舉動的時候,似乎也都比較無法隱藏?(對對方來說是比較容易被察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145

06/21 16:04, , 1F
如果互相感覺都不賴 我不會等他追我 我都自己來
06/21 16:04, 1F

06/21 19:20, , 2F
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想找他耶 @@" 如果對方都沒反應
06/21 19:20, 2F

06/21 19:20, , 3F
很快就會自討沒趣了 然後轉向下一個目標 XD
06/21 19:20, 3F

06/21 20:18, , 4F
看新目標什麼時候出現吧....
06/21 20:18, 4F

06/21 20:35, , 5F
給2個禮拜
06/21 20:35, 5F

06/22 01:03, , 6F
有好感的觀察期 我的話就是三次機會
06/22 01:03, 6F

06/22 01:32, , 7F
會忍不住找對方+1 如果對方一直沒反應 射女會給自己訂期
06/22 01:32, 7F

06/22 01:32, , 8F
限 至於多久就看射女對對方有多少好感了...但回歸一句
06/22 01:32, 8F

06/22 01:33, , 9F
最好不要讓射女等 感覺對了一切就都對了啊!!!
06/22 01:33, 9F

06/22 10:46, , 10F
但是如果MSN不會主動找的話,一定就沒意思了?
06/22 10:46, 10F

06/22 10:47, , 11F
但是互動上也都還不錯,是否有所謂的 觀察期,然後再決定
06/22 10:47, 11F

06/22 10:47, , 12F
是否投入之類的?..這樣子我就得更努力一點了QQ
06/22 10:47, 12F

06/22 14:34, , 13F
忍不住找對方+1 找到後來 對方一直不主動我就會不理了 哈
06/22 14:34, 13F

06/22 20:48, , 14F
我會看對方是哪種人 因為自己都會忍不住找...不過偶爾為
06/22 20:48, 14F

06/22 20:49, , 15F
了所謂的矜持會忍住等對方先敲@@ 還有射手女是愛交朋友
06/22 20:49, 15F

06/22 20:49, , 16F
但對於剛認識的異性 如果沒太多意思 講話其實不會太超過
06/22 20:49, 16F

06/22 20:50, , 17F
所以我自己是沒被人誤會我喜歡對方啦XD 但對自己喜歡的
06/22 20:50, 17F

06/22 20:50, , 18F
開玩笑跟噓寒問暖就是加倍送出了~原po加油 多放點線吧
06/22 20:50, 18F

06/22 20:51, , 19F
測試看看她的反應如何 搞不好他覺得妳比他更ㄍ一ㄣ哦
06/22 20:51, 19F
文章代碼(AID): #1E04ndS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04ndS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