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射手男告白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MT)時間15年前 (2011/06/08 00:3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上文吃一下 我是射手B男 先前追處女座感覺很糟糕 不是處女座不好,而或許就像星座個性分析那樣準確, 射手很活潑且滿難低調,會在各種地方展現它的魅力與 才能,這都是要吸引異性或人緣的手法之一。 先前追處女座真的很辛苦追到了! 過程就像妳所提的,沒有回應,這樣真的很傷人!!! 我也因此而無助落淚過... X( 最後結局是我跟她提分手,因為我無法承受, 我如浪海般的付出,回應卻只有蜻蜓點水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不讓自己那麼累,放開自己! 處女座的妳,或許這位射手男真的像我一樣愛她那樣愛妳 ,妳應該好好的想清楚,並不要重蹈覆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1.129

06/08 00:58, , 1F
怎感覺你不懂處女座
06/08 00:58, 1F

06/08 00:59, , 2F
有想過該處女女蜻蜓點水的原因嗎?
06/08 00:59, 2F

06/08 01:01, , 3F
同意樓上 我上升處女 我是想辦法熱烈回應 對方卻冷了
06/08 01:01, 3F

06/08 01:27, , 4F
她只會說,不要高調...
06/08 01:27, 4F

06/08 11:04, , 5F
你可以試著去爬處女板 就如同我現在正在爬射手板一樣 ^^
06/08 11:04, 5F
文章代碼(AID): #1DxbF7F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bF7F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