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射手男告白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mt80123 (NMT)時間15年前 (2011/06/08 00:37)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上文吃一下
我是射手B男 先前追處女座感覺很糟糕
不是處女座不好,而或許就像星座個性分析那樣準確,
射手很活潑且滿難低調,會在各種地方展現它的魅力與
才能,這都是要吸引異性或人緣的手法之一。
先前追處女座真的很辛苦追到了!
過程就像妳所提的,沒有回應,這樣真的很傷人!!!
我也因此而無助落淚過... X(
最後結局是我跟她提分手,因為我無法承受,
我如浪海般的付出,回應卻只有蜻蜓點水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不讓自己那麼累,放開自己!
處女座的妳,或許這位射手男真的像我一樣愛她那樣愛妳
,妳應該好好的想清楚,並不要重蹈覆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1.129
→
06/08 00:58, , 1F
06/08 00:58, 1F
→
06/08 00:59, , 2F
06/08 00:59, 2F
推
06/08 01:01, , 3F
06/08 01:01, 3F
→
06/08 01:27, , 4F
06/08 01:27, 4F
→
06/08 11:04, , 5F
06/08 11:0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3
25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