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射手男告白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mt80123 (NMT)時間15年前 (2011/06/08 0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文吃一下. 我是射手B男 先前追處女座感覺很糟糕. 不是處女座不好,而或許就像星座個性分析那樣準確,. 射手很活潑且滿難低調,會在各種地方展現它的魅力與. 才能,這都是要吸引異性或人緣的手法之一。. 先前追處女座真的很辛苦追到了!. 過程就像妳所提的,沒有回應,這樣真的很傷人!!!. 我也因此而無
(還有27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2→)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zznana (Mig.)時間15年前 (2011/06/05 04: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是射手男B 我是處女女O. 今天他用日記對我告白了. 說 他 心靈愛 我. (我實在還搞不太清楚 他為何會喜歡我? 我們兩個背景差很多很多). (在之前,只要身邊出現肌肉男 他也會展現他的胸肌@@). (出現很會烹飪的男生 他也會展現他的好手藝). (出現很愛打球的男生 他就會展現他的球技). (
(還有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