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喜歡牛男的射女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只是不想有遺憾...)時間15年前 (2011/06/06 17: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w942j4 (態度。謙遜)》之銘言: : 1. 牛男有哪些特點讓你們很喜歡?? : 如很乖很聽話很好欺負很誠實 成熟穩重,總能給我一針見血、效果又立竿見影的建議 思緒嚴謹,總能糾正我少根經、說話不經思考的毛病 博學多聞,可以和我討論偶像劇與電影,也可以和我談奧修與村上春樹 體貼多情,做得總比妳想的多,只是都藏在小地方,得用心感受才會發現 : 2. 牛男有哪些時候讓你們不太喜歡?? : 如很愛碎碎念很無趣太呆太固執 固執己見,自有一套邏輯想法完全不容別人動搖 脾氣大,他強調是脾氣大不是脾氣不好 (此點呼應上一點,自有一套說法= =) 自私,比較以自己想做的事為主,忙起來會不太能顧慮到對方的感受 不夠熱情,由於太過內歛,行為表現可能只有內心感受的一半(有到一半嗎?) : 3. 你平常是怎麼對付你喜歡的這隻牛?? 就...做自己,其實他很怕別人為了配合他而改變,因為沒種…喔~不對 是沒肩膀 (咦..有好一點嗎?) 也不對,應該說是....擔不起這罪名呀 很怕對方為了自己改變會不快樂,也覺得這樣撐不了多久 還有,尊重很重要 剛才說他們有一套自己的邏輯想法,即使你覺得是歪理、沒道理、強詞奪理 都千萬不要和他爭論,點到為止就好,他沒想通前和他爭真理就等於在踩地雷... : 4. 如果你已和牛男交往~當初牛男是如何追求你的? 這就難了耶...基本上他喜歡我九年我都沒發現啊 有在追人的嗎? 不強求是他們的中心思想吧,好像都是隨緣比較多 比較明顯的話... 應該就是會主動約妳單獨出去、主動關心、會主動傳簡訊打電話 會有意無意靠妳很近、會偷偷看妳、妳要他做的事他絕不會拒絕 單獨出去的時候會帶去妳他最喜歡、最熟悉的地方 要一起去吃東西的時候他也會很慎重,絕對不會順路隨便吃吃打發一下 而是會很慎重的帶妳去吃他覺得好吃且值得吃的東西 該死的是,牛男上述種種行為,身為射女的我當下依舊沒發現...然後牛就掉頭走了... 以上結論都是被牛男忽然冷漠後為了找出原因所得到的心得,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8.207

06/13 03:37, , 1F
再推一把,準!!
06/13 03:37, 1F
文章代碼(AID): #1DxA6UB0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xA6UB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