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喜歡牛男的射女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要再下雨了)時間15年前 (2011/06/06 16:2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942j4 (態度。謙遜)》之銘言: : 1. 牛男有哪些特點讓你們很喜歡?? : 如很乖很聽話很好欺負很誠實 默默之中把我打理得很好(?) 牛牛很會照顧人,我是還很小的時候喜歡上牛的, 所以那時候還傻傻的, 不知道與他相處的那份溫柔、體貼、大小事都不用我煩惱的感覺, 其實是他小心翼翼呵護出來的成果。 隨著逐漸長大懂事之後,內心真的會越來越感動。 : 2. 牛男有哪些時候讓你們不太喜歡?? : 如很愛碎碎念很無趣太呆太固執 聊天上居被動,射女要帶話題。 太默默付出,如果不是歷盡滄桑的射女(誤), 很難一次就發現牛的好。 那隻牛老是說,面對喜歡的女生就沒輒啊~ 因為牛跟一般朋友相處真的很活潑大方, 碰到我就沉默又靦腆,讓我也覺得不知所措orz : 3. 你平常是怎麼對付你喜歡的這隻牛?? 那時候其實也只是做自己, 再來一次的話還是做自己。 : 4. 如果你已和牛男交往~當初牛男是如何追求你的? 莫名奇妙就在一起了。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兩個人突然天雷勾動地火、乾柴遇上烈火, 所以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嗯嗯! 以上個人經驗,僅供參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6.189

06/06 17:10, , 1F
真的是緣分 說簡單很簡單 但是不好遇到( ′,_>`)
06/06 17:10, 1F

06/13 03:34, , 2F
牛.....都被妳看光了!厲害qq
06/13 03:34, 2F
文章代碼(AID): #1Dx8-zBR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x8-zB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