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是我無理取鬧 還是他沒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月光條例=>)時間15年前 (2011/06/01 00:43),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哀 媽的 忙翻了又不小心看到這個文-.- 不回又心理不爽 先給你個總結 : 1.不了解射手 2.壓力&沉重 3.等級不夠 OK 我也給你前情提要 1.如果一個女人可以因為這樣 導致論文該過沒過 請先把談戀愛丟在旁邊 2.論文口試 跟 該過沒過 兩個不一樣 請有這個觀念 3.沒事就想發瘋的話 你也一樣先把自己整理好了 裝備帶齊了等級夠了在談戀愛 來 正文分析 ※ 引述《fancese (暱 稱)》之銘言: : ================================================================== : 今天我動聲帶結節手術 是很簡單的小手術 : 但我第一次一個人進醫院辦住院檢查等 在病床上真的有覺得孤單 : 傳簡訊跟他說 希望他工作忙完可以見個面 因為動完手術我好想見他 人之常情,難為你了 : 但他只回我 回到宿舍再傳訊給他 : 我問 是指今天見不到面嗎? 他沒再回復 第一句 是他的決定,基本上要改的機率微乎其微 當然 你說話技巧夠 那有可能 第二句 亂問,討厭句 簡單的說 你可以問說:晚上想看你ㄟ OK嗎? 贏過你這句 今天見不到面嗎 大約90分以上 射手很討厭一些很正經的句子 [正經 不等於 很正經]<=這句請自己參悟 提示一下: 既然是女朋友 那你就該用日常語句 不是當論文報告給教授聽 : 之後 我傳了訊息說 : : 我已經開口 但他的回應讓我很受傷 : 今天他需要我 我願意在他身旁 : 但當我需要他 願意等也等不到 這段話總結就是 壓力 基本上不是不能用 而是請非常時期使用 太常出現 除了討厭和種下分手基因 應該沒別的路 : 他馬上回傳 他馬上回家 叫我去他家找他 因為對射手來說 這種叫做大絕招,不重視你才懶的鳥你 可惜你的下一句再次失誤 : 我回傳 我的本意 不是影響他的工作 只是想見他一面 : 為什麼要我從市區的醫院 還要自己一個人坐車去中和找他 : 而不是他來醫院找我 醫院如果如他所說的在忠孝復興附近 : 那八德路的台安醫院 離他根本很近 : 為什麼是我要繞過去 !? 既然你的本意是上述,那你直接說 不要用了上段的句子 又來搞一招 你的本意是不影響他的工作 老實說你這段第一段結束以候 後面稱為廢句 : 沒多久 他回他到家了 : 我回傳 為什麼總是要我過去 當下我還在醫院 晚一點才會回宿舍 也不會過去他那 : 他說 他不知道我在鬧什麼 算了 隨便我 所以你看吧 真的不知道你在鬧什麼 一下子在那邊很受傷 他需要你都在 你需要他不在 現在回去了 又在那邊盧 如果是我 我根本不想回你 : 簡訊的問題 他總是避重就輕 沒有回答 因為根本懶的回答 解釋你未必聽得進去或聽得懂 而且要花很久 : 剛剛我打了電話 : 他說他不懂我在鬧什麼 還說 女生都是這樣 : 他已經回家了 那我還再鬧什麼 : 電話中我說想過去找他 我不想吵架 : 他說 他不是玩具 而且他說 我這樣的行為 已經在他心裡記下了 同上,所以我告訴你 你爬了這麼多文 還是一點都不了解 表示你看不到重點 : 他說過 十好抵不上一壞 不要只會說 用行為表示 這句話會說出來 表示他對你滿失望的,不過很有趣的地方是 通常這句是人家對我說的 我自己很難去說別人 這點還需要了解一下 可能妳們範例不夠 : 但目前為止 我做的努力再多 付出在多 包容再多 告訴自己相信他 : 卻仍舊感受不到他對我的重視和付出 : 不是不會痛 只是痛了不能說 說了你只會說 你就是這樣的人 : 不能接受 那只好離開 壓力句,自以為 + 小說句 我只能說你對愛的定義和射手對愛的定義不一樣 你要馬習慣 不然就放手 : 說要給時間讓你忘記 我還在等 還有期待能被看見那些付出 : 寵的行為 被視為理所當然 : 知道我在乎 走不掉 於是被吃得死死 哀 同上吧 : 是我無理取鬧 還是我用錯方式和射男溝通了 恩 錯了 另外 想太多會是你討人厭的地方 雙魚太少交手了 我只知道雙魚很會依職亂七八糟想 所以我沒辦法給你心態上的建議 : 我是魚女 容易胡思亂想的魚女...好累很心煩 : 馬上就要論文口試 告訴自己平常心 別亂想 但真的好難..... 如果這種東西跟未來比起來你分不清楚哪個重要 那以候也是分手的命 總結 : 先了解自己 如果真的喜歡射手 找重點的去了解他的人 另外 我不太知道別的星座是不是喜歡正經的女友或老婆 不過我相信射手做應該不喜歡 每天說正經句的 因為很假 另外 說話能給的壓力 很少人會注意 不過射手很CARE[ 字。句 ] 例如:你不了解我 我心理很難過 很受傷 痛到我海枯石爛 <=假 ㄟ 你這樣很討厭ㄟ <=真 我今天要出門了,希望天空不要下雨,這樣我會淋濕 <=假 下雨會濕啦 機車 <=真 當然男女有別啦 有些時候正經當然OK 只是跟男女朋友 說話就該真實一點 好啦 我也不知道要回什麼了 想寫的寫完了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196.67

06/01 01:12, , 1F
w大好熱心~fancese加油喔
06/01 01:12, 1F

06/01 01:15, , 2F
加油~~初戀遇到射手真的很辛苦
06/01 01:15, 2F

06/01 02:01, , 3F
謝謝你! 我會努力悟透 超級謝謝你點醒我
06/01 02:01, 3F

06/01 02:01, , 4F
另外他是較用負面角度看事情的人 他說之前的感情
06/01 02:01, 4F

06/01 02:02, , 5F
做了再多 只要一壞被發現 十好都不被看見 既然別人不相信
06/01 02:02, 5F

06/01 02:02, , 6F
他 那他就都做壞的 另一個說法是 他眼見為憑
06/01 02:02, 6F

06/01 02:03, , 7F
不管說的再多 他主觀的想法決定了 那就不容更改
06/01 02:03, 7F

06/01 02:04, , 8F
關於 字句 真假 我受益很多 謝謝你 真的!!
06/01 02:04, 8F

06/01 14:54, , 9F
直接說出心底話"一個人在醫院耶,怕怕...想你陪啦!"
06/01 14:54, 9F

06/01 14:56, , 10F
直接點,射男會比較懂你想要什麼...淺見+射魚四年經驗
06/01 14:56, 10F

06/04 15:21, , 11F
推說話就該真實一點
06/04 15:21, 11F
文章代碼(AID): #1DvHh9V_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vHh9V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