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是我無理取鬧 還是他沒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哀 媽的 忙翻了又不小心看到這個文-.-. 不回又心理不爽. 先給你個總結 : 1.不了解射手 2.壓力&沉重 3.等級不夠. OK 我也給你前情提要. 1.如果一個女人可以因為這樣 導致論文該過沒過 請先把談戀愛丟在旁邊. 2.論文口試 跟 該過沒過 兩個不一樣 請有這個觀念. 3.沒事就想發瘋的
(還有1025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瘋狂的爬文 想了解多一些. 剛跟射男交往三個禮拜. 但我一點也沒有熱戀的感覺. 會交往的過程 像演連續劇一樣扯. 但不是浪漫感人的那一種. 快速的說 (中間啊哩啊雜謊言過程省略). 前女友不說一聲不見 他傷心 然後認識我 => 試著跟我發展 =>. 找到前女友 他還愛前女友 => 但卻同時跟我曖
(還有8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