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都不說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間15年前 (2011/05/28 11:4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看了一陣子的射手板 : 因為最近交往一個射手男 : 一直很難懂他在想什麼 : 我們交往快三個月~ : 很奇妙的觀念講法很多東西跟默契都超好 ^^^^^^^^^^^^^^^^^^^^^^^^^^^^^^^^^^^^就是這裡幾乎完全一樣了~ 我最近也遇到跟原PO一樣的問題, 然後我是太陽巨蟹上昇雙子,外在個性實在太像雙子, 也是一樣都是過了適婚年齡,他35..我28= = : 他是射手男A 我是雙子女O : 因為我們都有點年紀 : 他30 我27 : >.< : 他最近跟我提了一些未來的事情 : 沒有講很明白 : 有提到一起往同個目標努力 : 聊了很多家庭關根對婚姻的想法 他也跟我聊這些耶@@怎麼問題也差不多一模一樣了~"~ 他甚至跟我提到他母親是很有能力的人,蠻獨立凡事都靠自己,他家是單親, 而我是從小就被父母呵護的小花~"~他跟我提到這些,讓我不禁聯想他是有意 要帶我回家????因為我有跟他提過目前我無結婚打算,但有設30歲一定要嫁出去~ 我還想他會不會被我嚇到?我說30歲一定要嫁掉,因虛歲也29了= = : 可是... : 他從沒說過 愛我之類的話 : 連一句我喜歡你= = 都要我叫他說 他才說 我們不同是,我不要求他跟我說愛OR喜歡... : 他只是在外面是個人  回家個性又不太一樣 色~"~ : 而且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提分手。。。 : 因為我覺得 他可能沒這麼喜歡我吧 : 唉~ 而且我應該不是他要的人吧 然後巨蟹的個性使然,又超愛黏他,但他說他希望我還是要多找時間充實自己, 我問他,我黏你好不好? 他說:黏我就像黏妳,他喜歡被我黏.. 怎感覺是??說甜嘛?還是敷衍?就感覺有一點點甜囉... 但也跟我說,跟我提到他家裡的事,他叫我聽聽就好不要過於認真= = 這到底是?還有..他到底對我只是玩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1.238

05/29 08:59, , 1F
射手想和你結婚時 自然會讓你感受得到的~
05/29 08:59, 1F

05/29 08:59, , 2F
他們是藏不住心思的傻孩子啊
05/29 08:59, 2F
意思是我那位射手男是想跟我結婚??不是很懂:) ※ 編輯: aabbaa 來自: 220.140.66.93 (05/30 21:34)
文章代碼(AID): #1Du70hDA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u70hD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