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座适合什么工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apis0523 (蟹老闆的佑子)時間15年前 (2011/05/19 17:05)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odayui (小童)》之銘言:
: 如题 ~请问射手座究竟适合什么工作呢?
: 我是射手座的,每次做一份工作一开始都会比较有兴趣
: 可是做了之后,如果这件事很繁琐,就会有想放弃的感觉
: 请问该怎么办?射手还不喜欢整天被关在室内……%……*&……%
佑子不負責任猜測兼翻譯兼答覆:
=============================================================
如題 ~請問射手座究竟適合什麼工作呢?
我是射手座的,每次做一份工作一開始都覺比較有興趣
可是做了之後,如果每件事很煩雜,就會有想放棄的感覺。
請問該怎麼辦?射手們不喜歡整天被關在室內.....%......*&......%
=============================================================
答覆:其實這樣的症狀不是只有射手才會發生,
幾乎每一份工作都是煩雜、重覆性高的(接case的工作例外),
自然的會在一段時間後厭煩,
所以在不停的求職與換工作的循環中,很需要的幾個重點:
1.建立自己的交際圈:大部份的工作都需要和他人完成,如果有一個完整的交際圈
那麼會很自然的融入這個圈子裡。
2.在工作當中找尋屬於自己的成就感:
做得更好,做得更快,或是在每一件瑣事完成後對自己進行激勵,
理由請參照人力資源相關的書籍。
並不是射手不喜歡室內的工作,我個人猜測也許是你靜不下心來,
然而這樣是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效率,唸書之道無它,靜心而已。
你可以參加一些禪坐的研習營,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或許會有意想不到收獲。
--
我是紳士, 嘖嘖,又在自婊了
變態 變態 變態 不是變態! 變態的妹控! 熊吉! ∩___∩
╲ ╲ ╲ ╱ ╱ ╱ / ︵ ︵丶|
○ ○ ○ <囧> ○ ○ ○ (⊙)(⊙)
<■ ̄<■ ̄<■ ̄ 沈  ̄■> ̄■> ̄■> ミ (_●_ ) |
》 》 》 ∕╲ 《 《 《 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7.241
推
05/19 21:01, , 1F
05/19 21:01, 1F
→
05/19 22:04, , 2F
05/19 22:04, 2F
→
05/20 05:24, , 3F
05/20 05:24, 3F
推
05/20 08:22, , 4F
05/20 08:22, 4F
→
05/21 01:43, , 5F
05/21 01:4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