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座适合什么工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蟹老闆的佑子)時間15年前 (2011/05/19 17:0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odayui (小童)》之銘言: : 如题 ~请问射手座究竟适合什么工作呢? : 我是射手座的,每次做一份工作一开始都会比较有兴趣 : 可是做了之后,如果这件事很繁琐,就会有想放弃的感觉 : 请问该怎么办?射手还不喜欢整天被关在室内……%……*&……% 佑子不負責任猜測兼翻譯兼答覆: ============================================================= 如題 ~請問射手座究竟適合什麼工作呢? 我是射手座的,每次做一份工作一開始都覺比較有興趣 可是做了之後,如果每件事很煩雜,就會有想放棄的感覺。 請問該怎麼辦?射手們不喜歡整天被關在室內.....%......*&......% ============================================================= 答覆:其實這樣的症狀不是只有射手才會發生, 幾乎每一份工作都是煩雜、重覆性高的(接case的工作例外), 自然的會在一段時間後厭煩, 所以在不停的求職與換工作的循環中,很需要的幾個重點: 1.建立自己的交際圈:大部份的工作都需要和他人完成,如果有一個完整的交際圈 那麼會很自然的融入這個圈子裡。 2.在工作當中找尋屬於自己的成就感: 做得更好,做得更快,或是在每一件瑣事完成後對自己進行激勵, 理由請參照人力資源相關的書籍。 並不是射手不喜歡室內的工作,我個人猜測也許是你靜不下心來, 然而這樣是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效率,唸書之道無它,靜心而已。 你可以參加一些禪坐的研習營,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或許會有意想不到收獲。 --               我是紳士,          嘖嘖,又在自婊了 變態 變態 變態      不是變態!  變態的妹控!   熊吉! ∩___∩    ╲  ╲  ╲       ╱      ╱     ╱ / ︵ ︵丶|     ○  ○  ○    <囧>     ○  ○  ○ (⊙)(⊙)  < ̄< ̄< ̄    沈      ̄> ̄> ̄>  ミ (_●_ ) |    》  》  》     ∕╲     《  《  《   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7.241

05/19 21:01, , 1F
工作沒有有趣的 那都是責任:)
05/19 21:01, 1F

05/19 22:04, , 2F
本文給力
05/19 22:04, 2F

05/20 05:24, , 3F
会=會
05/20 05:24, 3F

05/20 08:22, , 4F
不知道適不適合旅遊業,最近好想跳槽到旅遊業喔~
05/20 08:22, 4F

05/21 01:43, , 5F
柚子你好厲害~~!! 我現在就是無法靜心唸書...哭哭
05/21 01:43, 5F
文章代碼(AID): #1DrDr18W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rDr18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