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座适合什么工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童)時間15年前 (2011/05/19 15:16), 編輯推噓7(10313)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题 ~请问射手座究竟适合什么工作呢? 我是射手座的,每次做一份工作一开始都会比较有兴趣 可是做了之后,如果这件事很繁琐,就会有想放弃的感觉 请问该怎么办?射手还不喜欢整天被关在室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40.22.154

05/19 15:27, , 1F
看不太懂
05/19 15:27, 1F

05/19 15:38, , 2F
原來...可以PTT打簡體字喔 我不知道耶XDDD
05/19 15:38, 2F

05/19 15:51, , 3F
我就是用简字的~~
05/19 15:51, 3F

05/19 15:55, , 4F
歡迎你來,但是可以請你用簡至轉繁的軟體再PO文嗎?因為
05/19 15:55, 4F

05/19 15:56, , 5F
某些閱讀telnet的軟體是看不到簡體字的喔。:)
05/19 15:56, 5F

05/19 16:00, , 6F
我以前在用户名后+一个点,是可以看ptt的,不然就是乱码,
05/19 16:00, 6F

05/19 16:01, , 7F
现在+一点也是乱码。。我只好把字体转成繁体了,没想到我
05/19 16:01, 7F

05/19 16:01, , 8F
打出来的却是简体
05/19 16:01, 8F

05/19 16:01, , 9F
我這邊看是沒有什麼問題啦,不過如果是KKMAN或是一些比
05/19 16:01, 9F

05/19 16:01, , 10F
較早期的瀏覽器看你的會很多空白說。XD
05/19 16:01, 10F

05/19 16:04, , 11F
哦~我用的是pcman。。
05/19 16:04, 11F

05/19 16:17, , 12F
我覺得射手座喜歡接觸人群耶 與人相關工作都蠻適合的
05/19 16:17, 12F

05/19 16:46, , 13F
用Chrome看簡字沒問題...(跩)
05/19 16:46, 13F

05/19 16:48, , 14F
其實要看自己吧....先想想自己對哪方面的工作有興趣~
05/19 16:48, 14F

05/19 16:50, , 15F
工作都是一樣忙得...要看自己怎麼看待這個工作...
05/19 16:50, 15F

05/19 19:23, , 16F
 如題 請問射手座究竟適合什麼工作呢?
05/19 19:23, 16F

05/19 19:23, , 17F
...(原來有人翻譯了QQ...
05/19 19:23, 17F

05/19 19:37, , 18F
XDDD樓上
05/19 19:37, 18F

05/19 19:46, , 19F
業務型工程師 或是 技術型業務 (被巴臉wwww
05/19 19:46, 19F

05/19 20:16, , 20F
我反而喜歡宅宅的(毆) 如果不是有興趣的工作 就要輕鬆囉~
05/19 20:16, 20F

05/19 22:03, , 21F
Chrome有BBS插件? 在哪在哪 跪求跪求 有推有下有下有推
05/19 22:03, 21F

05/19 23:09, , 22F
空白文
05/19 23:09, 22F

05/20 12:56, , 23F
這裡不是論壇不用洗積分
05/20 12:56, 23F

05/20 16:31, , 24F
樓上不用這樣...他也不用洗,他這帳號蠻久了說= =..
05/20 16:31, 24F

05/21 11:00, , 25F
還沒刪 廢文也不是這樣洗的
05/21 11:00, 25F

05/22 12:06, , 26F
殘體文
05/22 12:06, 26F
文章代碼(AID): #1DrCF07O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rCF07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