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痛了,就會放下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oToBlue)時間15年前 (2011/05/19 12:38), 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沒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想起了許久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短文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 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裏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 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 認識妳快三年了,喜歡妳兩年多了 自從妳知道我喜歡妳之後,我們還是朋友,謝謝妳沒有避我 或許心中還有期待,始終放不下的期待,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昨天沒有即時的幫妳,我才知道自己這麼差勁 現在的我給不起什麼,只有妳無法感受到的真心 幾個月之後,我們就會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不再為未來可能的改變而難過,未來並不會因為難過而改變 學著,不再望著螢幕期待著MSN上的妳; 學著,不再看著臉書期待著回覆動態的妳; 學著,不再想著回憶期待著再次回憶中的妳; 曾經消失的射手座樂觀 我想我會慢慢再找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7.53

05/19 13:41, , 1F
故事很棒:)
05/19 13:41, 1F

05/19 14:53, , 2F
加油吧 我深刻體驗過
05/19 14:53, 2F

05/19 15:38, , 3F
推推!!!!!!!!!!
05/19 15:38, 3F

05/19 20:00, , 4F
這種感受...我懂!! 一定可以再找回樂觀的你
05/19 20:00, 4F

05/20 08:23, , 5F
加油!!! 怎麼有點道中我內心的感覺...
05/20 08:23, 5F

05/20 09:42, , 6F
你的故事.....讓我有點醒來的感覺 :)
05/20 09:42, 6F

05/20 22:53, , 7F
好棒....
05/20 22:53, 7F

05/21 00:28, , 8F
拍拍 加油!! 目前也在體驗中....
05/21 00:28, 8F

05/21 00:36, , 9F
加油! 我懂這感受!!
05/21 00:36, 9F

05/21 10:11, , 10F
加油!!!!
05/21 10:11, 10F

05/21 18:17, , 11F
被熱水燙到 一定會放手 可是心痛了 還是沒辦法放手
05/21 18:17, 11F

05/22 17:54, , 12F
樓上的 因為還不夠燙
05/22 17:54, 12F

05/23 01:04, , 13F
要是不明事由的情況下 燙到痛自然會放手...
05/23 01:04, 13F

05/23 01:05, , 14F
但是當你想著另一個人 心痛是會把手痛給麻痺掉的
05/23 01:05, 14F

05/23 01:05, , 15F
無神的看著自己的手熟掉吧..(遠目
05/23 01:05, 15F

05/27 16:53, , 16F
加油加油!!!
05/27 16:53, 16F
文章代碼(AID): #1Dr9wy8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9wy8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