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痛了,就會放下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射手座都這樣........ 其實射手座很黑暗、也懂得黑暗;. 那些陽光燦爛,. 與其說是個性,. 不如說是,不想別人擔心害怕,. 不如說是,自己覺得沒必要這樣,不代表不是、不代表不懂。. 其實射手座很悲觀、很知道傷感;. 那些開朗活潑,. 與其說是樂觀,. 不如說是,沒必要把情緒帶
(還有516個字)
內容預覽:
沒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想起了許久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短文.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 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裏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 苦者
(還有2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