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的心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nb8)時間15年前 (2011/05/19 07:1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人知射手女的心情會變化很大嗎? 有時她前一刻還很好 後來就好像有什麼事 問她,也不說 有人明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7.218

05/19 07:59, , 1F
你都不明白誰明白?? (最近問問題的都沒頭沒尾.....)
05/19 07:59, 1F

05/19 12:12, , 2F
不想讓別人為她煩惱啊,就這麼簡單而已~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05/19 12:12, 2F

05/19 13:00, , 3F
前一刻沒說是擔心別人煩惱多想
05/19 13:00, 3F

05/19 13:01, , 4F
但直來直往的自己 常在後一刻懊惱為什麼你沒發現(不懂)
05/19 13:01, 4F

05/19 13:02, , 5F
如果不能理解 那還不如放心裡不要說
05/19 13:02, 5F

05/19 13:02, , 6F
反正一兩天過去 就沒事了
05/19 13:02, 6F

05/19 13:56, , 7F
我男友看我這樣都會直接問,我也都會直接回答
05/19 13:56, 7F

05/19 15:32, , 8F
推直接問直接答 不然有時候連我們自己在悶甚麼自己都不
05/19 15:32, 8F

05/19 15:32, , 9F
一定想得清楚呢..... 囧
05/19 15:32, 9F
文章代碼(AID): #1Dr59nTP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r59nT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