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女的心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vetteter (射手座)時間15年前 (2011/05/19 12: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很標準的射手女,我承認我的情緒變化很大.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盡量不讓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但是還是無法避免. 我有時候很矛盾的,其實也沒甚麼事情.... 就只是單純的不想說話. 但是人家都會以為我生氣或是有甚麼狀況. 等有天他願意,就會跟你說了. 因為現階段他應該是不會想跟任何人說話.... 他也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nb8 (mnb8)時間15年前 (2011/05/19 07: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人知射手女的心情會變化很大嗎?. 有時她前一刻還很好. 後來就好像有什麼事. 問她,也不說. 有人明白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7.21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