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身為任性的射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飛飛灰灰)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5:47),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這幾天射男很忙很忙 因為要準備面試的事情 所以幾乎沒有連絡我(四天沒講電話+只有兩封簡訊) 昨天他終於忙完了 不過白天的時候也是跟朋友碰面 打工前有打電話給我讓我開心了一陣子! 本來以為他下班前會打給我 所以就一直等電話 (等的同時我還是有在做自己的事情啦 沒有癡癡的等) 後來睡前打了電話 他沒接 我心想也許他睡了吧 就傳了簡訊說 "你可能已經睡了吧 那晚安囉 希望你有空的時候再聊" 結果他就傳來"還沒睡 我在一個朋友的生日趴 等等再打給妳" 於是我在等的時候就開始看以前的簡訊 不看還好 越看越難過竟然哭了... 以前都是甜蜜到爆炸的簡訊 三不五時就會傳 "如果妳好奇我在想什麼 我正在想妳" "如果今天是假日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跟妳一起一整天" "重要的是 我要到妳下課才能看到妳 等不及了 :(" "謝謝妳今天陪我 真的很開心 我好想妳 :) " "晚安 :-) " 一邊看一邊哭索性就不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虐待自己 射男其實沒有變 只是他變忙了而已 所以沒有時間再傳甜蜜蜜的簡訊給我 這樣而已 想一想覺得自己好任性 怎麼可以(默默地)去埋怨他(明知他在忙) 想到之前版上也有討論 射手需要的是一個給他空間跟自由的人 也許因為是情侶了 所以自然而然會把關心放到最後 如果射眷可以在射手不在的時候也很獨立 那就是最好的了 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射男有問過我"假如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 妳要怎麼辦?" 我那時後很灑脫的說"那我就繼續我做自己的事情啊" 結果現在根本灑脫不起來 我太高估自己了 -_-||| 之前有一段時間 看不到射男的時候 我就會瘋狂的盯著射男在facebook上面的照片看 我朋友知道後就說 "妳不可以這樣!太誇張了!!!!!妳這樣根本就是愛到卡慘死!!!!" 是的 金牛座的愛到卡慘死 "這樣有一天射男知道的話會被妳嚇跑的!!!幸好現在只有我知道!!!!" "妳快點停止這樣的行為啦!!!!!!!!!太變態了!!!!" 所以我就停止了 :< 這樣真的很變態嗎.... 總之時間跳回昨天 射男傳簡訊過來問我睡了沒 我說還沒 他就打電話來了 終於可以好好聊一下天 嗚好想念他的聲音 後來太晚了 他就叫我去睡覺 我就傳了簡訊 "我好想念你的甜蜜蜜肉麻簡訊哦 為什麼現在都沒收到了 :/ 早知到我生日願望就許這個就好了! 開玩笑的! 晚安!" 射男回 "因為我沒有喝醉啊 哎 最近太忙了" 我回 "可是你去年傳的時候沒有醉啊 :/ 看來我只好找時間灌你了 :P 開玩笑的! 我知道你很忙! 我很想你! 晚安!" 射男回 "晚安! 我也很想妳..." 所以他最後那句"我也很想妳"就這樣收服我了 哎 等這句好久哦... :/ 今天看到bwl大回別人的文章說 "思念一個人很苦,但他都是妳男友了,不需要再壓抑忍耐囉。" 可是任性的射眷真的很害怕會嚇走射手啊 壓抑忍耐是對自己的折磨 又不知道該怎麼拿捏對他解釋的感覺 思念真的很苦很苦 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38.242.125

05/16 07:04, , 1F
作個獨立的射眷不代表要忍住自己的感受不說,你適當
05/16 07:04, 1F

05/16 07:04, , 2F
表達他也會很開心的。如果想念就說出來,可以撒嬌,
05/16 07:04, 2F

05/16 07:06, , 3F
不要任性就好。愛是兩人有互動、為自己也為彼此著想
05/16 07:06, 3F

05/16 07:06, , 4F
以前是他傳甜蜜簡訊,現在也可以由你主動去傳呀!
05/16 07:06, 4F

05/16 07:08, , 5F
射手容易沉浸在自己世界,你表達出來也是一種提醒,
05/16 07:08, 5F

05/16 07:08, , 6F
讓他想起還有個人在默默等他想念他。
05/16 07:08, 6F

05/16 11:29, , 7F
一點也不覺得妳任性,感情是雙方面的,需要多溝通
05/16 11:29, 7F

05/16 11:30, , 8F
而不是一昧的一方容忍,適時的提醒他他才會注意到
05/16 11:30, 8F

05/16 11:55, , 9F
真的有點變態.妳還是自己快樂一點,不要依賴射手快樂
05/16 11:55, 9F

05/16 12:07, , 10F
嗯...他可能對你少了點感覺&新鮮
05/16 12:07, 10F

05/16 12:07, , 11F
因為我也曾經聖誕節跟朋友跑去玩 忘了報備...
05/16 12:07, 11F

05/16 12:08, , 12F
因為我覺得跟對方一起過感到很無趣 不如一群人慶祝好玩
05/16 12:08, 12F

05/16 12:31, , 13F
可以跟他一起去跑趴
05/16 12:31, 13F

05/16 22:43, , 14F
射男是一種熱戀期前後表現落差極大的生物XD
05/16 22:43, 14F

05/16 22:44, , 15F
不是不愛只是懶性發作 就當他是大雄吧
05/16 22:44, 15F
文章代碼(AID): #1Dq4eEUS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q4eEU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