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身為任性的射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i (飛飛灰灰)時間15年前 (2011/05/18 0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建議. 後來我有打給射男跟他說我心裡的想法了 :'(. 自己這樣悶著也不是辦法.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傳簡訊. 大概就是早上起來會傳一封我居住城市的天氣跟我的心情. 中間假如有想到他的話會再傳一封. 晚上睡覺前打電話他沒接的話 我會傳一封晚安簡訊. 後來我問了射男 為什麼都沒有回簡訊呢. 雖然
(還有167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inatsu (春天.該甦醒了~)時間15年前 (2011/05/16 19: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相信我,身為射眷,跟我比起來,你一點都不算任性... 我跟我家射男同居一年半,可是情況其實跟你們差不多.. 我算過,在他打電腦的時候叫他,他會理我的機率,10次裡只有一次,十分之一.. 而且你還可以從回話裡知道他玩的線上遊戲的情況:. "怎麼拉?寶貝."這樣回的時候,這局應該贏了.. "...
(還有32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i (飛飛灰灰)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5: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天射男很忙很忙 因為要準備面試的事情. 所以幾乎沒有連絡我(四天沒講電話+只有兩封簡訊). 昨天他終於忙完了 不過白天的時候也是跟朋友碰面. 打工前有打電話給我讓我開心了一陣子!. 本來以為他下班前會打給我 所以就一直等電話. (等的同時我還是有在做自己的事情啦 沒有癡癡的等). 後來睡前打了電
(還有10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