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這位射男他是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5/11 23: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跟你遇到很像的狀況 他也是射男 我也是射女 認識快三個月 今天第四次見面 大多是我找他 今天一起跟我朋友算天使牌 他有問感情 不過牌面結果都是friend 或者是 從朋友做起 而我的牌面是 目前沒有 或者是 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能覺得這個對象哪裡吸引你 另一個對象哪裡吸引你之類的 整個就是很茫然... 但我真的覺得 他給我很朋友的fu 但又覺得他不錯 我可能也需要找些答案~ ※ 引述《gigi1010 (大家好 ~~~ ya耶)》之銘言: : 前些日子因為同事的介紹 : 認識了一位很宅的射手男 : 我自己本身也是射手座 (是很開朗活潑外加傻大姐個性那種) : 我們起初認識都很順 : 就算有誤會 都是我主動講開 : 後來因為我們跟中間人 (介紹我們認識那位) : 不歡而散後 但是我們之間 還是有連繫 : 起初 他會帶我去參加他的同事吃飯趴 (我跟他只是朋友) : 後來 因為我們跟中間人斷交後 我以為我們不會再連絡了 : 但是他還是問我要不要去他的同事唱歌趴 . 吃飯趴 跟電影趴 : 我都還是去了 : 不過 有我在現場 不知道他是不是本身很宅的關係 : 就很靜 : 之前 他也帶過她 (中間人 她跟他也是朋友)去同事吃飯趴 : 不過他的同事 都不喜歡她 因為這當中發生太多事 : 不過他會擔心她被他同事們冷落 所以有一直找她講話 : 後來 我第一次去參加他們的聚會 (他跟他同事的) 他就變很靜 : 但我和他同事聊得蠻開心的 接著又去了2~3次 他問我要不要去? : 我想知道 我知道射男跟射女不一樣 : 射男為什麼在我在的場合 就會不自覺自閉 但是我們兩人獨處後 : 他有時又會話很多 : 剛開始他對我講過 他很擔心他不適合我 : 他擔心 我只喜歡事業有成又成熟的男人 : 可是現在跟以前真的變得有些多 他會變的忽冷忽熱 這正常嗎? : 雖然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但是 他? 是真的對我有好感嗎? : 還是 以前是以前 ? -- 過了十八歲 就會覺得一年過得比一年還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6.245
文章代碼(AID): #1Dogxy1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gxy1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