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就這樣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狐說)時間15年前 (2011/05/11 02:16),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年來真是多采多姿,周圍總是有人在,卻始終不是我要的人。 上一次分手真是分的刻骨銘心 還在實習,有時後悲傷會席捲而來,讓心痛到快要昏過去 只能衝去廁所一個人無聲的大哭 這種情緒不見得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才出現 就像是踩到口香糖,走沒兩步路又黏住了 怎麼摳、怎麼刮都弄不乾淨。 這一次分手,分得出乎預料 一開始有幾滴眼淚,但一下子就不見了 讓我一度懷疑自己到底愛不愛他 為什麼沒有悲傷、只有一點點的難過與無奈 我要的真的非常簡單 兩個人的甜蜜我喜歡,但是請給我一個人的自由 我需要朋友、需要保有交友圈 需要能夠揮灑的空間,需要充足的陽光與空氣 見了面可以當橡皮糖,見不著就顧好自己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兩個人相愛,但也要愛自己 唯有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資格談戀愛 所以還是得把自己擺在第一優先。 這就是我要的愛,但是要取得平衡好難 就像走在蹺蹺板上,一不小心就掉下來 本人再次回到單身狀態,恭喜我重獲自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0.136

05/11 02:35, , 1F
恭喜!!!!那可以跟我在一起嗎!!!!!!0.0////
05/11 02:35, 1F

05/11 02:46, , 2F
我覺得不是不愛 是射手好像有點後知後覺= = 至少我是這
05/11 02:46, 2F

05/11 02:47, , 3F
樣XD
05/11 02:47, 3F

05/11 07:09, , 4F
恭喜
05/11 07:09, 4F

05/11 09:59, , 5F
恭喜
05/11 09:59, 5F

05/11 21:17, , 6F
恭喜!!親愛的妳要跟我搶我親愛的?!
05/11 21:17, 6F

05/12 00:04, , 7F
Amber明天我下班拿蛋糕過去給你吃?!
05/12 00:04, 7F

05/13 16:22, , 8F
我在台北捏…謝謝你們 真的!
05/13 16:22, 8F
文章代碼(AID): #1DoO4Bg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O4Bg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