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明明就可愛到掉渣還死不承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ulia4525 (阿噴)時間15年前 (2011/05/11 01:06)推噓11(11推 0噓 1→)留言12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其實我明天要期中考啦~
但是就不爽念了咩!!!(挖鼻)
來發閃文照亮一下大家!!!ˊˇˋ
墨鏡這邊領取喔~
-----以上為騙P幣專用--------
防閃頁?!
懶的按ENTER了~(再挖)
文章會頗長請小心服用啊~(燦)
其實也不是一整件事情啦~
就想把一些射男可愛的事情PO上來閃大家XDD(我是魚喔!)
事件1.
某次在路上我們走啊走
我突然有感覺好像有人一直盯著我
轉過頭去
隔壁那位射手先生立即把他的頭轉向另一邊
我就當他起笑不理他
過了一下 又有那種感覺
再轉頭 他又一樣
我:你到底要幹嘛?!= =++
射:吼!!你幹嘛轉過來!!!我要偷看你啦!!!!!
(OS:這樣你也爽?!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事件2.
有一天在他宿舍耍廢用電腦
突然聽到
"北鼻~北鼻~北鼻~~~~~~~~~"
小小聲一直傳過來
耳朵癢癢
就轉過去問說"你要幹嘛啦?!!"
射男一臉無辜回答我"啊就想你啊......"
(OS:就在你眼前你在那邊想我會不會太可愛!!!!!!!!!)
事件3.
又是在他宿舍用電腦
他拉了一張椅子坐在我旁邊
把頭放在我在胸口還整個抱住我讓我無法打字
還死都不起來
我:你要躺到幾時啊?!
射:很舒服嘛!!!!!(還加嘟嘴!!!!!)
(OS:天啊!!!嘟嘴是犯規吧?!!)
事件4.
這次是溫馨路線啦!!XD
有一次他一直用電腦都不理我
還把我趕開
我就在那邊生悶氣
他發現了
跑過來看我一臉不爽
很緊張一直問我怎麼了
大家也知道雙魚點一來眼淚就會飆出來
我就一邊啜泣一邊說"你剛剛叫我走開....."
他整個大!!!!!!!!!驚恐
一直解釋"我不是這個意思 對不起北鼻我講話太粗魯
不要想太多啦 都是我的錯*&!(*#&!$^("
後來我破涕為笑(?XD)
他就說"你腦袋裡面不要裝太多我 這樣你會很累
不用擔心 因為我會一直跑到你眼前 到你看膩我為止"
天啊!!!!!
整個我心都要融化了!!!!!!>//////////<
天天天天天!!!!!!
射男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翻滾)
P.S.他超討厭我說他可愛
每次一說他都吐血給我看~XD
要是他知道我發這種文他會崩潰吧?!XDDDDD(笑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9.37
推
05/11 01:08, , 1F
05/11 01:08, 1F
推
05/11 01:43, , 2F
05/11 01:43, 2F
雖然有時候他神經真的很大條=..=
但是有些話真的都要融化我了=///////////=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11 01:48)
推
05/11 02:09, , 3F
05/11 02:09, 3F
推
05/11 02:38, , 4F
05/11 02:38, 4F
推
05/11 09:59, , 5F
05/11 09:59, 5F
推
05/11 19:00, , 6F
05/11 19:00, 6F
不然....我把我的可魯借你~XD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11 20:52)
推
05/11 21:02, , 7F
05/11 21:02, 7F
推
05/11 21:20, , 8F
05/11 21:20, 8F
喔喔!!加油!!!
想當初我家那隻超悶騷
我們整個拖好久才終於確定~XD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11 21:36)
推
05/11 22:49, , 9F
05/11 22:49, 9F
推
05/13 03:34, , 10F
05/13 03:34, 10F
→
05/13 03:34, , 11F
05/13 03:34, 11F
推
05/13 11:58, , 12F
05/13 11:58,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