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明明就可愛到掉渣還死不承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噴)時間15年前 (2011/05/11 01:06),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明天要期中考啦~ 但是就不爽念了咩!!!(挖鼻) 來發閃文照亮一下大家!!!ˊˇˋ 墨鏡這邊領取喔~ -----以上為騙P幣專用-------- 防閃頁?! 懶的按ENTER了~(再挖) 文章會頗長請小心服用啊~(燦) 其實也不是一整件事情啦~ 就想把一些射男可愛的事情PO上來閃大家XDD(我是魚喔!) 事件1. 某次在路上我們走啊走 我突然有感覺好像有人一直盯著我 轉過頭去 隔壁那位射手先生立即把他的頭轉向另一邊 我就當他起笑不理他 過了一下 又有那種感覺 再轉頭 他又一樣 我:你到底要幹嘛?!= =++ 射:吼!!你幹嘛轉過來!!!我要偷看你啦!!!!! (OS:這樣你也爽?!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事件2. 有一天在他宿舍耍廢用電腦 突然聽到 "北鼻~北鼻~北鼻~~~~~~~~~" 小小聲一直傳過來 耳朵癢癢 就轉過去問說"你要幹嘛啦?!!" 射男一臉無辜回答我"啊就想你啊......" (OS:就在你眼前你在那邊想我會不會太可愛!!!!!!!!!) 事件3. 又是在他宿舍用電腦 他拉了一張椅子坐在我旁邊 把頭放在我在胸口還整個抱住我讓我無法打字 還死都不起來 我:你要躺到幾時啊?! 射:很舒服嘛!!!!!(還加嘟嘴!!!!!) (OS:天啊!!!嘟嘴是犯規吧?!!) 事件4. 這次是溫馨路線啦!!XD 有一次他一直用電腦都不理我 還把我趕開 我就在那邊生悶氣 他發現了 跑過來看我一臉不爽 很緊張一直問我怎麼了 大家也知道雙魚點一來眼淚就會飆出來 我就一邊啜泣一邊說"你剛剛叫我走開....." 他整個大!!!!!!!!!驚恐 一直解釋"我不是這個意思 對不起北鼻我講話太粗魯 不要想太多啦 都是我的錯*&!(*#&!$^(" 後來我破涕為笑(?XD) 他就說"你腦袋裡面不要裝太多我 這樣你會很累 不用擔心 因為我會一直跑到你眼前 到你看膩我為止" 天啊!!!!! 整個我心都要融化了!!!!!!>//////////< 天天天天天!!!!!! 射男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翻滾) P.S.他超討厭我說他可愛 每次一說他都吐血給我看~XD 要是他知道我發這種文他會崩潰吧?!XDDDDD(笑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9.37

05/11 01:08, , 1F
他講的話都甜死人不償命... 好幸福喔妳們>/////<
05/11 01:08, 1F

05/11 01:43, , 2F
天呀~~~也太甜了吧!!!!
05/11 01:43, 2F
雖然有時候他神經真的很大條=..= 但是有些話真的都要融化我了=///////////=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11 01:48)

05/11 02:09, , 3F
很青春
05/11 02:09, 3F

05/11 02:38, , 4F
真閃-.-
05/11 02:38, 4F

05/11 09:59, , 5F
看到事件3之後我什麼都看不見了><
05/11 09:59, 5F

05/11 19:00, , 6F
嗚嗚~~~~你閃屁~~~>< 我的眼睛~~
05/11 19:00, 6F
不然....我把我的可魯借你~XD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11 20:52)

05/11 21:02, , 7F
青春阿XD~~~(遠目
05/11 21:02, 7F

05/11 21:20, , 8F
挖挖挖>///< 我也是魚 正努力邁向射眷XD
05/11 21:20, 8F
喔喔!!加油!!! 想當初我家那隻超悶騷 我們整個拖好久才終於確定~XD ※ 編輯: julia4525 來自: 140.114.199.37 (05/11 21:36)

05/11 22:49, , 9F
本文空白
05/11 22:49, 9F

05/13 03:34, , 10F
 ̄ ̄ 為什麼我家都沒有對我說這種話!!!只會
05/13 03:34, 10F

05/13 03:34, , 11F
把我抱緊緊的!!??
05/13 03:34, 11F

05/13 11:58, , 12F
太閃了 不適合吃飯的時候看 XD 哈哈哈哈
05/13 11:58, 12F
文章代碼(AID): #1DoN2P4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N2P4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