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最近都這樣子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目分)時間15年前 (2011/05/10 23:5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距上次發文都快半年了>< 我是雙女 有一個在意很久的射男~都快3年了 這3年下來幾乎都是我主動傳簡訊 或和他聊天 互動還可以 半年前傳簡訊給她說很在意他 他沒有正面回應 我也算沒有正面告白吧 快5個月沒看到他了 之前一起出去都很開心 射手真的是開心果 而且射男都會有很多女生朋友~他都跟很多女生很好 但我又不屬於他女生朋友之一..我自己也不知道對他來說我算什麼 雖然有聽說射手會對不在意的人就不理會 但他還是有理我 但 射手座真得好難懂喔 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或許要說明白一點 如果喜歡它就直接說我喜歡你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 現在是不會很煩了 前陣子剛跟他說很在意他的時候 他沒有回覆我 讓我很苦惱 我覺得他應該也知道我喜歡它吧 因為我朋友有逼問他對於我在意他的感想 射男會這樣嗎 不會回復喜歡他的女生 ? 還是是害羞呢 還是他自己也不知道這算告白? 現在只希望能和他出來逛逛街 聊聊天 我們還沒有單獨出去過 希望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10.144

05/11 01:04, , 1F
我覺得先單獨出去~妳約~然後用當時情況來看比較準~
05/11 01:04, 1F

05/11 21:44, , 2F
快5個月沒看到他.這..似乎沒感覺機率較大或普通朋友
05/11 21:44, 2F

05/11 23:03, , 3F
謝謝提供意見~ 我今天有傳簡訊約她 他有回覆我說他有
05/11 23:03, 3F

05/11 23:04, , 4F
空的時間~真的好久沒跟射男出去
05/11 23:04, 4F
文章代碼(AID): #1DoLzqO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LzqO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