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最近都這樣子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vivipatty601 (目分)時間15年前 (2011/05/10 23:53)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距上次發文都快半年了><
我是雙女 有一個在意很久的射男~都快3年了
這3年下來幾乎都是我主動傳簡訊 或和他聊天
互動還可以
半年前傳簡訊給她說很在意他 他沒有正面回應 我也算沒有正面告白吧
快5個月沒看到他了 之前一起出去都很開心 射手真的是開心果
而且射男都會有很多女生朋友~他都跟很多女生很好
但我又不屬於他女生朋友之一..我自己也不知道對他來說我算什麼
雖然有聽說射手會對不在意的人就不理會 但他還是有理我
但 射手座真得好難懂喔 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或許要說明白一點 如果喜歡它就直接說我喜歡你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
現在是不會很煩了 前陣子剛跟他說很在意他的時候 他沒有回覆我
讓我很苦惱 我覺得他應該也知道我喜歡它吧 因為我朋友有逼問他對於我在意他的感想
射男會這樣嗎 不會回復喜歡他的女生 ? 還是是害羞呢 還是他自己也不知道這算告白?
現在只希望能和他出來逛逛街 聊聊天
我們還沒有單獨出去過
希望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10.144
推
05/11 01:04, , 1F
05/11 01:04, 1F
推
05/11 21:44, , 2F
05/11 21:44, 2F
→
05/11 23:03, , 3F
05/11 23:03, 3F
→
05/11 23:04, , 4F
05/11 23:04,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