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昨天的電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賺錢買車)時間15年前 (2011/05/10 22:48),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是棒~~~~ 第一次聽射群電台 感覺頗新鮮 XD 先給文宣一個讚 尤其中場休息的大陸尋奇= = 喚起我兒時記憶 囧rz 如果下禮拜沒加班 會準時收聽的 話說0.0 有人猜的到我昨天用的名稱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34.155

05/10 22:54, , 1F
中場休息真的都一陣驚呼XDD
05/10 22:54, 1F

05/10 23:09, , 2F
昨天沒聽~~ /^\ (你小心被制約喔XDD
05/10 23:09, 2F

05/11 00:23, , 3F
趕回家後 電台結束了 沒聽+1 ((聽說文宣有錄音檔..
05/11 00:23, 3F

05/11 01:06, , 4F
中場休息超有梗XD
05/11 01:06, 4F

05/11 04:24, , 5F
文宣有錄音檔~~大陸尋奇還以為是我聽錯XDD
05/11 04:24, 5F

05/11 08:17, , 6F
錄音檔˙=˙(伸
05/11 08:17, 6F

05/11 09:34, , 7F
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有風雨千年路一下~XD
05/11 09:34, 7F

05/11 09:42, , 8F
有壓有壓 有錄音檔....可是現在檔案的連結在家(攤手
05/11 09:42, 8F

05/11 16:42, , 10F
(遞
05/11 16:42, 10F

05/11 20:49, , 11F
喔~朱移,昨晚我八點就睡了~~感謝再感謝~(抱
05/11 20:49, 11F

05/11 21:03, , 12F
我本來有錄聊天的文字..結果不小心被我弄壞了..(默
05/11 21:03, 12F

05/11 23:02, , 13F
不客氣:) 這個也是文宣錄的XDD(抱)
05/11 23:02, 13F
文章代碼(AID): #1DoL1QV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L1QV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