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太陽天蠍 金星射手的女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時間15年前 (2011/05/10 08:5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於有好感的異姓會傾向害羞 並收斂本來大剌剌的個性? 還是會更主動的去接近對方呢? 我跟對方是在工作上面認識的 平常她會主動找我聊天 聊心事 msn 也會打鬧 但下班後 或是週末放假的時候就都不會主動連絡 平常下班後她也有很多跟朋友的飯局 而重點是她還會跟前男友連絡見面 也會跟我說他們出去吃飯等等 並且也有說還是很喜歡她的前男友 她知道我喜歡她 卻沒有因此而疏遠 但她對她前男友還是有感情 簡直是一團迷霧... 所以想請板上的大大給我一些指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1.61 sad28:轉錄至看板 Scorpio 05/10 08:56

05/10 11:21, , 1F
以一個金星天蠍太陽射手的我來說,這樣大概是對你好感。
05/10 11:21, 1F

05/10 11:22, , 2F
但是還是她前男友樂勝...我想她自己也還在觀察吧...
05/10 11:22, 2F

05/10 12:39, , 3F
樓上的..我怎麼看到標題是太陽天蠍金星射手= =
05/10 12:39, 3F

05/10 12:48, , 4F
我知道阿=_=但是我再怎麼樣都不可能是太陽天蠍嘛..
05/10 12:48, 4F

05/10 12:48, , 5F
想說剛好交換參考參考而已嘛~
05/10 12:48, 5F

05/11 01:26, , 6F
樓上讓我笑了XDDDDD
05/11 01:26, 6F
文章代碼(AID): #1Do8q9f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8q9f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