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的祕密花園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連載要不要開始啊.....)時間15年前 (2011/05/09 23:57),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標題是我亂下的,其實沒什麼意義,重點只是想放閃光兼還稿債~ 2.文章一如往例的長,搭配部分太陽拳,慎入 >///< 原PO是好機車機車到不行的雙女,對手是好可愛可愛到掉渣的射手男。 欸,其實這篇文是被射手男催稿的。 當我不小心轉了情人節送禮文章博得射手男羊軀一震羊目含淚之後, 他積極想參予PTT的世界(大概想知道我都在這裡講他什麼壞話吧), 卻發現PTT不給申請新帳號,又搶不到GUEST登入的名額之後整個人大囧, 幸好他搶攻PTT失敗啦~ 不然,不然,我的秘密不就都被看光光了嗎~ 多害臊~~ 可是!!! 我只能說我真是小看了他的決心, 射手男一但想要做什麼事,是不會輕易被這些小挫折給打敗的..... 沉寂了一陣子,某天他忽然若無其事地拿我發過的某一篇文章的篇名來逗我, (篇名是:好龜的射手男) 還很得意地說射手版版眾推文都講他好話, 嘎啊啊都被看光光了啦救命啊....這世界為什麼要有PTT WEB板的存在呢~ 羞死人了!!(掩面) >////< 發現了如何追蹤我的軌跡之後, 他這陣子有事沒事就會提一下「妳最近怎麼都沒寫新文章啊? >///<」 啊....欸....我說....這不是廢話嗎大爺, 我有空的時間都被你綁架出去戶外閃別人了, 哪來的美國時間宅在電腦前放閃光文..... 不過既然他都這麼放話了, 身為一個乖巧貼心又聽話的女朋友,我只好勉為其難犧牲睡眠時間榨出文章囉 (是你要求的喔,不能因為我上網到半夜就威嚇要打我屁股喔) 嗯咳,各位觀眾,各位評審,大 家 好, 今天我所要演講的主題是, 我的祕密花園,我的~蜜蜜~發言。(好學生雙手交疊背後抑揚頓措演講卻不慎漏風貌) 【找個好男朋友 然後…最窩心的要求(轉)】,這是一篇網路轉載的文章, 內容不多,就是列舉二十點眾多女性希望男友作到的加分事項, (為了怕有人沒看過所以內容如下) 1.會叫我寶貝,拍著我的頭說我傻! 2.過馬路的時候會緊緊抓住我的手,直到有一天我埋怨那是因為我不會過馬路了! 3.會記住我喜歡吃酸的,辣的,甜的! 4.會發簡訊質問我為什麼一天不理你,直到我說一堆不知所云的東西後,說:逗你的! 5.我偶然發脾氣的時候不要和我斤斤計較,過後我會道歉! 6.冬天我怕路滑,要牽好我! 7.擠公車占最後一排相臨的座位,享受一路安靜的角落! 8.會知道該什麼時候哄我,什麼時候欺負我! 9.會撒嬌的叫我做飯給你吃,無論味道這樣,都會吃完! 10.喜歡偽裝生氣,然後會壞壞地欺負我,最後會笑的我不知所措! 11.見面會說:寶貝又漂亮了.然後告訴我去哪,因為我不喜歡想這樣的問題! 12.我很懶,所以要幫我記住很多我不願意記的事! 13.要知道的比我多,叫我覺得你一直比我優秀! 14.在我空虛的時候告訴我,寶貝,別怕,你還有我! 15.我哭了,不需要你說什麼,只要你給我個懷抱叫我哭就好! 16.到哪都要告訴我,別讓我擔心.還要記得說:放心吧寶貝,我會一直在你可知的範圍內! 17.文采不一定好,但要我知道你心裏有我! 18.會幫我系鞋帶,然後拍拍我的頭說:丫頭,看沒了我你怎麼辦! 19.不許很小心眼,也不許脾氣很大,要讓著我! 20.不要怪我,不要恨我要包容我,因為我是愛你的! 姑且不論以上二十點是否合乎常理, 女人嘛總是希望被浪漫多情的白馬王子嬌寵, 請各位男性捧由別以眼角抽筋的態度來看待這二十點,就把它當偶像劇唄! 我們也總是把168cm 47kg 34D 23 34的身材當作童話故事來看待的! 總之那二十點在FACEBOOK轉載時引起諸多女性友人的迴響, 眾家未婚姊妹紛紛公開列舉出自己最加分的幾個項目(貌似想洩題給有心男士的舉動), 在FACEBOOK著實熱鬧了好一陣子。 我當然也看了這篇轉文, 但是,懷著一種對愛情賞味期的悲觀心態, 我並不相信甜言蜜語的真實性, 好聽話左耳進右耳出,總被我笑笑地當童話看待, 射手男(大概是發自內心)講了好些情話,我聽了開心,也愛聽, 但老實說,沒認真放進心裡。 (欸~ 暴北,我不是不相信你會把熱戀期從英國研究(?)的半年延長成五十年啦~~~~~) 所以上列那二十點,除了某一點有加到分之外, 其餘在我看來都是熱戀期的花巧,做不得準的。 (以上純屬個人偏見, 其實很多女性對於願意做到上列的男性都是用心花朵朵開的跑跳步來歌頌的~) 直到偶然間看到射手版某篇轉文, 由一句話通篇貫串,就像閃電批進我腦袋裡,我的一切行為豁然開朗。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我不聽話,難搞,愛吃醋, 好脾氣的射手男總是小心翼翼地哄著我的小心眼,縱容我的唱反調,呵護我的猖狂。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我偶發的張牙舞爪與讓射手男摸不著頭緒的冷漠, 其實都是一種小學生式的索愛行為。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不管我是甜膩膩地依在射手男頸窩裡撒嬌,亦或暴怒時捉來他手背烙下齒印, 都只是想要證明,不管如何他都會同樣地愛我。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我很喜歡追問射手男追求期間的心路歷程, 聽到他夾帶小小委屈卻又無計可施的抱怨,我總是笑出兩彎新月。 我喜歡聽到,他既無奈又束手無策,偏偏還是捨不得離開我的, 一種非我不可的證明。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當時並不很明瞭我自己的想法,直到看到了這句話。 我懂,這是一種不必再擔心會被拋下的安心感。 弱水三千,只我這一瓢可以解渴,就算五味雜陳也甘之如飴。 射手男沒說,但我諸般肆虐仍被他笑看成調皮,任性愛生氣還可以被美化成有個性, 又何嘗不是一種他拿我沒輒的最佳表徵; 身為心裡小鹿早已灰成化石的阿姨, 我卻還像是稚齡少女初嘗甜蜜般,一整天禁不住隱隱約約的笑意, 就只為了,我彷彿可以從他帶著無奈的寵溺,遙望永恆的輪廓。 ------------------------ 呼,寫完了 1.暴北我知道你一定腰瘦感動可是請不要看完了就立刻買戒指跟我求婚因為我這個人 這麼龜毛你也知道如果我沒有訂到我喜歡的餐廳婚紗新秘婚攝我才不要結婚啊不是 啦我想說的是我比較喜歡林莉的風格啊重點不是這個啦我怎麼這麼不小心離題其實 我的意思是我還沒減肥哎唷救命啊我怎麼通通說出來我是想說我們要再好好磨合啦 呼....好累 囧 2.其實我有點妹送,催我稿的傢伙今天居然早早就睡死沒跟我熱線, 我嘴巴上說不要(熱線),其實腦袋很誠實的開始計劃 「沒熱線到害我好傷心都睡不好之小羊怎麼補償我篇」 3.不知道男主角哪天才會看到這篇內容, 到時若有什麼爆笑對話,我再補上; 若有什麼呃...90後不宜的事情就..........>///<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2.15

05/10 00:04, , 1F
版主啊!!!!有人可以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XD
05/10 00:04, 1F

05/10 00:05, , 2F
改天換我來發個閃文好了~(被毆打)
05/10 00:05, 2F

05/10 00:22, , 3F
歡迎大家放閃光XDDDD
05/10 00:22, 3F

05/10 00:34, , 4F
┌●-●┐ 所以我隨時隨地都會準備著墨鏡以防萬一
05/10 00:34, 4F

05/10 02:13, , 5F
明明是深夜怎麼還這麼亮●v●
05/10 02:13, 5F

05/10 04:03, , 6F
天啊 好亮
05/10 04:03, 6F

05/10 07:07, , 7F
我看到一陣閃光從我螢幕噴出來....
05/10 07:07, 7F

05/10 10:30, , 8F
為什麼要發空白文?!
05/10 10:30, 8F

05/10 22:32, , 9F
嘖嘖...我早就戳瞎雙眼了 不怕 不怕~~
05/10 22:32, 9F

05/10 23:05, , 10F
XDDDDDDDDD essencepink文章以前到現在都好好看!
05/10 23:05, 10F

05/10 23:05, , 11F
s >~<(我瞎了
05/10 23:05, 11F

05/11 09:24, , 12F
空白文!
05/11 09:24, 12F

05/11 13:04, , 13F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啊
05/11 13:04, 13F

05/11 21:50, , 14F
保安人呢= = !!!
05/11 21:50, 14F

05/11 22:27, , 15F
嘿嘿~ 保安去慶祝芥末日了 沒空抓我 XDDD
05/11 22:27, 15F
文章代碼(AID): #1Do0xLP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0xLP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