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喜歡上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讓心自由)時間15年前 (2011/05/09 23:41), 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唉... 我自己都覺得我好煩, 可是現實生活中,我沒有人可以訴說。 只能跑到射版來哭哭... :( 喜歡上一個人,猜心真的猜的很累。 在意他,就變的什麼事都小心翼翼, 看他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對我卻大部分都繃著一張臉...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哪裡得罪他了... 我很想告訴他我的心情,但怕說了最後會很尷尬。 可是鱉的很辛苦啊... 怕被發現,所有的關心都必須忍住。 兩個人好像在比冷漠的...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我冷淡... 想了很多話,但從沒說出口。 他願意帶別人去買手機、去包膜。 跟大家私下都有連絡。 就是我,好像鬼見愁....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很想拉近彼此的距離, 卻連該怎麼做都不曉得。 想放棄也放不了。 裡外不是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8.153

05/09 23:42, , 1F
幹嘛猜 想知道甚麼就問甚麼 能講的就會講給你聽
05/09 23:42, 1F

05/10 00:10, , 2F
因為他的態度實在是跟對別人比起來 冷到爆..我好難開口...
05/10 00:10, 2F

05/10 00:11, , 3F
那就是有鬼阿~~~哈哈
05/10 00:11, 3F

05/10 00:20, , 4F
有鬼嗎...也有可能私下完全不連絡 還略帶凶狠嗎 囧rz
05/10 00:20, 4F

05/10 00:26, , 5F
會阿~
05/10 00:26, 5F

05/10 00:39, , 6F
這不會把對方嚇跑嗎 囧rz
05/10 00:39, 6F

05/10 00:42, , 7F
那要問妳啊 妳跑了嗎XD
05/10 00:42, 7F

05/10 00:55, , 8F
我..整個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
05/10 00:55, 8F

05/10 00:58, , 9F
過好自己的生活 不用一直發漏他 看後續怎樣
05/10 00:58, 9F

05/10 00:59, , 10F
嗯嗯 這好難 但我努力...
05/10 00:59, 10F

05/10 01:05, , 11F
加油 妳行的
05/10 01:05, 11F

05/10 01:23, , 12F
唉.....
05/10 01:23, 12F

05/10 02:25, , 13F
他在等妳自己開口..戳到他的點.他就會什麼都告訴妳了
05/10 02:25, 13F

05/10 16:06, , 14F
慘了 我喜歡的女生都說我對她擺臉= =
05/10 16:06, 14F

05/10 16:07, , 15F
其實只是臉僵掉了
05/10 16:07, 15F

05/10 18:07, , 16F
我整個很想問射男 他是不是討厭我 怎麼臉這麼臭= ="
05/10 18:07, 16F

05/10 21:17, , 17F
我覺得是有可能討厭.有好感或當你朋友會常找你說話.如果不
05/10 21:17, 17F

05/10 21:18, , 18F
找你又看到你擺臭臉很可能是討厭.常找你說話又擺臭臉可能
05/10 21:18, 18F

05/10 21:19, , 19F
在害羞或緊張...
05/10 21:19, 19F

05/10 21:28, , 20F
嗯嗯..有人在的時候他會比較自然,但只剩我跟他就很沉默...
05/10 21:28, 20F

05/10 21:29, , 21F
講話口氣也不是不好 但就是無語,可是有事又會找我...
05/10 21:29, 21F

05/10 21:29, , 22F
大部分都是要我幫他..言語中透漏過覺得我很厲害...
05/10 21:29, 22F

05/10 21:31, , 23F
本來還會聊天最近越來越沉默 我是哪裡惹到他了 囧rz
05/10 21:31, 23F

05/10 21:31, , 24F
之前很愛問一些有的沒的...
05/10 21:31, 24F

05/11 21:52, , 25F
你乾脆直接委婉問他?
05/11 21:52, 25F

05/11 23:01, , 26F
直接委婉的問 囧 好複雜 我得好好想想 ....
05/11 23:01, 26F
文章代碼(AID): #1Do0iGYh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o0iGY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