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無論如何.. 都希望你是開心的 該怎麼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是是是)時間15年前 (2011/05/01 19:4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ernice05 (伯妮絲)》之銘言: : 前幾天 : 我整個起火大 : 因為他完全不尊重我 : 不看我也不屑我的態度讓我很生氣 : 所以我就直接跟他攤牌 : 然後他也很生氣 : 因為他還在在乎 : 我之前開的玩笑 : 他覺得我虛偽 只做表面 這邊....可以看出溝通出了點問題吧(應該???) : 我不懂 我們都這麼熟了 : 他為什麼還不瞭解我 : 如果我只做表面 只是虛偽 : 我不會對他那麼好.. 他知道了你對他的好,但是你說的某個玩笑,徹底傷到他了...... 受傷了的他,把自己封閉起來,也對你"冷處理", 因為,他沒有辦法再受到傷害(因為在乎你) 他不知道你對他的好,是真的,還是做戲的 (相信我....有人的對別人好可以都是做出來的,可能是你的笑話, 讓他失去了對你的信任?) (或許要知道前因後果跟玩笑話內容,才好判斷?) : 我就這樣對他說了 : 結果他回我 : "最近我情緒不是很好 很憂鬱 : 讓我冷靜" 他很想跟你好好相處,也還是很在乎你, (只可惜這段時間他縮回洞口,自己默默舔拭傷口) 他想要相信你、想對你好、很在乎你,又知道現在面對你,只會有負面情緒, 所以告訴你,他要冷靜, 等他自己可以不要用負面情緒面對你時,他就會出來了..... : 我看了之後真的很難過.. : 我真的很希望他開開心心的 : 我也一直知道他現在的情況很憂鬱 : 他現在內心很敏感 : 我很想幫助他 :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也只怕我越做越錯... : 現在的他對著自己的課業、交友以及很多的部份 : 都有很大的挫折 : 我很擔心他 : 而且以前看到說 : 射手座如果得憂鬱症會是最難治療的 對.....那完美的外表下面,都是潰爛發炎的傷口 : 我能不能做點什麼... : 請問射手座的大家 : 是怎麼度過低潮期的 : 怎麼樣他才會開心一點 : 我能做點什麼? : 我真的很希望能有方法讓他開心一點... : 這種時候就好恨自己怎麼會開那種玩笑 : 如果不是這樣 就能在他身邊拉著他了.. 該怎麼做呢.....?? 很誠心誠意的跟他道歉吧,道歉你所說過的那種玩笑話, 你不是虛偽的、你是很想他、很在乎他, 但是也要告訴他,你現在的態度,我很難過, 難過的不是對你很冷淡,而是兩人間的關係怎麼變成這樣, 也告訴他,你超級在乎他 (也可以問他你應該怎麼做) 關心他還是可以的,只是要承受一下他的負面情緒, 他不是有意的、只是有點難控制情緒 繼續就陪著他吧.....你還是可以,輕輕的拉著他, 不用很甜蜜的那種,陪在他身邊, 做好你自己、並且、強烈讓他感受到,你會支持著他的。 ========================================================== 看的出來你很在乎他啦.......只是他不一定看的出來 因為當局著迷啊,他現在陷入某種情緒當中,已經喪失智慧了..... 憂鬱的射手座,需要的就是陪伴吧,跟他說任何時刻,任何!! 你會陪著他的 當他需要 不過你給的資訊太少囉!!! 所以以上的建議都是很片面的、嗯嗯....算是我的猜測吧?? ========================================================== -- 我想看到問題都迎刃而解、都慢慢迎向好的那一面 充滿幸福 這樣.....我才能相信,這個世界是美麗的、值得我期待的 我才有勇氣站起來,去相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3.140

05/01 22:38, , 1F
老實就好:))))))))))
05/01 22:38, 1F

05/01 23:49, , 2F
我超老實的 只是怕他不願意聽... 也怕做什麼情況都更糟
05/01 23:49, 2F
文章代碼(AID): #1DlKVjX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KVjX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