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板標跟發文種類5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ndtanfs (馬口魚)時間15年前 (2011/04/18 21:58)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最底下的板標好像只留從四月開始的
剛晃了精華區也沒有看到板標的區塊
記得以前曾經好像有人提說板標要放精華區的
不知道板主們的是否有想要這麼做??
格式有可能為:1/1 XXXXXXXX
1/2 XXXXXXXX
或是其它的格式...(幻想中)
另外關於發文的種類
第5個為言侖
不知道是二個字"言論",因為打錯所以才變這樣
還是要合起來看成一個字"論"
請知道的大大回答小弟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3.238
→
04/18 22:07, , 1F
04/18 22:07, 1F
→
04/18 22:08, , 2F
04/18 22:08,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