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板標跟發文種類5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馬口魚)時間15年前 (2011/04/18 21:5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底下的板標好像只留從四月開始的 剛晃了精華區也沒有看到板標的區塊 記得以前曾經好像有人提說板標要放精華區的 不知道板主們的是否有想要這麼做?? 格式有可能為:1/1 XXXXXXXX 1/2 XXXXXXXX 或是其它的格式...(幻想中) 另外關於發文的種類 第5個為言侖 不知道是二個字"言論",因為打錯所以才變這樣 還是要合起來看成一個字"論" 請知道的大大回答小弟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3.238

04/18 22:07, , 1F
你可以/版標 (目前從去年十月都有留喔)會再討論一下的
04/18 22:07, 1F

04/18 22:08, , 2F
是 要組合成 論
04/18 22:08, 2F
文章代碼(AID): #1Dh4EC9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4EC9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