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的情況還有機會挽回嗎? (天蠍男 v. 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惜不是妳)時間15年前 (2011/04/17 13:49), 編輯推噓3(3037)
留言4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注意:文長 我跟她在一起總共一年又三個多月 她是個很好的女生 比我大快一歲 (我27她28) 個性很可愛 外向大方又像傻大姐(其實很精) 我覺得認識她的人應該 沒有不喜歡她的 跟她在一起後我更發現她的好 我們交往三個月後我就來美國念書 沒多久她飛來美國找我 那一次她住了三個月 每天我念書她就在家準備(計畫去英國念書) 以前住家裡不太做家事的她也幫我打掃家裡 研究食譜 那陣子我都不用 擔心回家沒東西吃 偶爾還可以在家宴請我的同學們(我同學們也都很喜歡她) 到去年七月我回台灣實習之前,她一共飛來美國找了我兩次 去年八月我還在台灣實習,她去英國念書,我每天會算好時間打給她,跟她分享 一些瑣事...直到她去英國十天後,我變得非常難連絡到她,後來我索性賭氣不打給她了 隔幾天後我寫了一封信給他,問她是不是覺得沒聯絡也無所謂了? 然後我把他的msn和fb刪掉(我承認我很幼稚) 當天我又寄了很多措辭蠻重的信給她 晚上還是不見他回信 我半夜睡不著又打給她 他那時候跟我說iphone壞掉了, 所以之前我都沒辦法聯絡到他 隔幾天後他寄信給我 跟我說他iphone吃飯時掉到盤子裡泡到油話筒壞了兩星期 他說我寄給她的信也算是她在我心目中的分數 (其實我那封信全部都是氣話..因為那時候 連絡不到他真的很氣很急) 接著說到了一些我們以前的事情: 1. 有幾次我喝醉酒跟他吵架 (我脾氣不好,氣來的快去的也快,以前有吵架都是她好好 的跟我講理) 2. 我在台灣不甘寂寞的去O2板約飯咖吃飯(我有跟他報備,也註明我有女朋友只是要找人 吃飯,但女生都覺得這種事很不能接受) 他曾經跟我說他覺得這樣很怪 可是我那時候 只是覺得他反應過度 然後他就跟我分手了 後來我幾乎沒有機會跟他講到話,為一有一次是在FB上面用訊息最後的挽回但失敗 寄給她Email他不回,打他手機他不會接 去年我飛去英國要找他(因為我們曾經約定去年 聖誕節在倫敦過)不過也是完全聯絡不到他 手機不接 簡訊不回 我們共同朋友有些人 幫我寄Email給她勸她說我既然去英國了那就大家當面講清楚 不過他也是沒有回覆他們 後來我就回台灣 一直到今天已經第235天了 中間我都會寄FB訊息給她 有跟他說過 1. 我很珍惜這段友誼, 他也是個很好的朋友, 我不希望失去這個朋友, 看可不可以繼續 當朋友 2. 跟他講清楚我知道以前哪裡錯,希望他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再犯 之類的,其中上個月我們一個共同朋友寄信給他他有回,說他跟我已經結束了,因為我們 彼此的個性都會刺到對方,而且這個刺沒辦法磨掉...(他覺得因為我他已經改變了自己 很多) 但是她曾經跟我說在他回頭之前如果有遇到好的女生就要我去追...我衝著他這句話直到 今天還在等他,他是我遇過最好的女生我真的不想失去他,我會努力的為他變更好,只是 我希望他還有機會看到... 我不知道他現在完全不理我是因為就想忘掉我這個人,還是其實他還在生氣(就是有可能 原諒我)? 因為他前一個男朋友劈腿,她都還可以跟他繼續當朋友,我現在則是完全失去 音訊...我真的很死心眼,每天晚上想到這些事書根本沒辦法念下去...可以請各位幫我 解答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9.24.115

04/17 14:12, , 1F
無解,射手一但下定決心就不會回頭了,不要再想她了
04/17 14:12, 1F

04/17 14:23, , 2F
我希望的是能夠保持朋友那樣的聯繫, 可是現在完全沒有連
04/17 14:23, 2F

04/17 14:23, , 3F
繫實在讓我很痛苦...我每天都吃安眠藥才能睡...
04/17 14:23, 3F

04/17 14:57, , 4F
而且我的疑問是...如果他下定決心了,為什麼不告訴我不要
04/17 14:57, 4F

04/17 14:58, , 5F
再盧他了? 因為其實我寄FB訊息給她的頻率還蠻高的,有時
04/17 14:58, 5F

04/17 14:58, , 6F
後看到我知道他會有興趣的新聞就會寄給她
04/17 14:58, 6F

04/17 15:11, , 7F
如果她討厭你就不可能了,而且看你文章內容的所作所為…
04/17 15:11, 7F

04/17 15:12, , 8F
就是不可能。 檢討一下自己的脾氣吧,天蠍脾氣很恐怖
04/17 15:12, 8F

04/17 15:14, , 9F
脾氣不好跟她吵架 她好好跟你講道理的時候你不珍惜 活該
04/17 15:14, 9F

04/17 15:16, , 10F
以上惡劣幼稚的事情都說不完還去O2板約人咧 不要裝單純
04/17 15:16, 10F

04/17 15:21, , 11F
你的所作所為傷害到了她 她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04/17 15:21, 11F

04/17 15:22, , 12F
我猜大概是覺得噁心吧~
04/17 15:22, 12F

04/17 15:23, , 13F
喔對了 約人的事我後來約到一男一女一起吃飯,其實不是裝
04/17 15:23, 13F

04/17 15:24, , 14F
單純,是我自認給她很大自由,而且我做什麼事也都會誠實
04/17 15:24, 14F

04/17 15:24, , 15F
告知他,只是女生還是有些底線不能踩到!
04/17 15:24, 15F

04/17 15:26, , 16F
其實很多事我都覺得無所謂...旁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們相處
04/17 15:26, 16F

04/17 15:26, , 17F
像朋友,因為我給她很大空間,只是我現在覺得男友跟朋友
04/17 15:26, 17F

04/17 15:26, , 18F
還是要分清楚。
04/17 15:26, 18F

04/17 15:36, , 19F
為什麼一定要約陌生人出去吃飯呢?你自己沒有朋友嗎?
04/17 15:36, 19F

04/17 15:37, , 20F
就算沒有自己一個人吃飯是有這麼寂寞嗎?一定要上O2約人
04/17 15:37, 20F

04/17 15:37, , 21F
喔 那天我飯咖都剛好有事...其實是我自己不甘寂寞啦...
04/17 15:37, 21F

04/17 15:37, , 22F
哪個女生敢放心?
04/17 15:37, 22F

04/17 15:38, , 23F
嗯 我自己神經比較大條一點...事後跟女生朋友講他們其實
04/17 15:38, 23F

04/17 15:39, , 24F
都蠻詫異我會幹這種蠢事...
04/17 15:39, 24F

04/17 15:43, , 25F
阿就是有約不是嗎.....如你所說 很多都是你自認而已
04/17 15:43, 25F

04/17 15:44, , 26F
明明自己就是想挽回 還不肯擺低姿態QQ真想噓你阿
04/17 15:44, 26F

04/17 15:45, , 27F
已經過了235天,射手女要回頭早回頭了才沒興趣耗這麼久
04/17 15:45, 27F

04/17 15:46, , 28F
放棄吧,不要再傳東西給她了,說不定早就加你黑名單了
04/17 15:46, 28F

04/17 15:47, , 29F
k大我沒有在辯啦 總要把事情始末講清楚!
04/17 15:47, 29F

04/17 15:57, , 30F
只會用自己角度想事情 真的很難幫你什麼
04/17 15:57, 30F

04/17 15:58, , 31F
人家前面推文說了什麼仔細看看吧 不要只想幫自己辯駁
04/17 15:58, 31F

04/17 15:58, , 32F
想想對方是怎麼想的吧 想想自己帶給對方什麼感受
04/17 15:58, 32F

04/17 15:59, , 33F
你可能就不會覺得自己做那些是小事了@@
04/17 15:59, 33F

04/17 16:00, , 34F
我知道 我現在知道那不是小事..只是剛剛有人問所以我要
04/17 16:00, 34F

04/17 16:00, , 35F
當時的情況還有我當時的想法, 現在我當然知道了:)
04/17 16:00, 35F

04/17 16:26, , 36F
但看起來就是在辯解阿......
04/17 16:26, 36F

04/17 16:28, , 37F
okay 那我不講了:)
04/17 16:28, 37F

04/18 01:30, , 38F
為什麼是上o2徵..純徵吃飯起碼也應該是去汪梯吧...
04/18 01:30, 38F

04/19 16:11, , 39F
已經走調的人 已經走掉的人 不會回頭
04/19 16:11, 39F

09/29 13:39, , 40F
一樓中肯!!
09/29 13:39, 40F
文章代碼(AID): #1DgdzZo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gdzZo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