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詠盈兒)時間15年前 (2011/04/17 04:4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你現在會做什麼?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待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是不是還是我??                      --- BRAVE to FLY 和射手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好好見個面約個會了。 星期五晚上帶了一整袋的鹹酥雞, 花了兩百七十塊錢給那個該死的司機到射手家。         (台X大車隊的,繞路繞很大!)。 停在射手家的門口~ 在下車前,車門竟然就自己打開了,然後一個擔心的聲音問[錢夠嗎?] 雖然心臟嚇的快停了,但是終於看到朝思暮想的臉。 看著電視上的球被棍子打了一次又一次,射手三不五時跟著怒吼或罵髒話… 手上還不忘著拿著一瓶百威&一根紅色Marlboro。 嘴巴偶爾停下張口吃下我餵到嘴邊的鹽酥雞…                    這不是俺要的約會啦… (=‵ 皿 ′=) 好不容易看完了球球被棍棒毆打的遊戲~ 射手老爺去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然後看了一下工作相關的東西,準備上床睡搞搞。 當然免不了妖精打架…  敦倫之禮…  然後,開始大戰! …              (隨便你們怎麼叫啦…) 結束之後,射手閉著眼睛趴在床尾休息。 三秒鐘後…     陣陣鼾聲傳來。 耶!?   耶耶!!?  這樣就睡著啦= =? 我秉持著射手賢內助的本分… 試著把他叫醒~ 要他回床頭睡。 但是這個 浩大工程 花了我大概十分鐘的時間…      ---- 因為~ 射手根本叫不起來阿!!!     (/‵Д′)/~ ╧╧ 所以我只能…先把右腳往後移,然後左腳…  形成一個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的 )形    上是頭 下是腳 我拉著射手的腳想要讓他睡好… 但是越折越心虛… 很怕把他腳折斷,但是誰叫他老爺最近又胖了!我才搬不動的咩~"~ (剛認識時 75kg↑↓  NOW 85kg               該死的國軍ONLINE餵胖了我的老爺!) 後來… 射手的頭碰碰撞撞的,終於給我搬回了正常位置… 此時- 十一點三十分。 凌晨兩點半,射手突然跳起來… 用電腦,抽菸… 我好奇問他怎麼不多睡一點,射手說他頭疼得睡不著… 最近,他每次喝酒之後睡覺都會宿醉得很嚴重。 這一次 睡不到三個小時就醒來… 替家裡工廠開工,做事。  然後五點多去店裡幫忙… 早上七點,射手把我叫起床,他準備要去上班了… 順便載我回家。 看著射手疲憊的神態… 我只有不捨與心疼, 現實生活終究把我心中的王者折磨得不像話。 我的射手男人… 有苦只會自己吞。 我的射手男人…  會痛不會喊,會累也不會說… 這是我的射手… 打這篇閃文的目的 其實不是要來閃光… 只是想要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告訴我的射手…         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把自己累壞了。           替你擔心的人很多… 希望 我們能愛一直愛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如果有下輩子     我也要再愛你一次… -- ___比上帝更好,           ___batter than God. ___比惡魔更壞。                 ___worse than evil. 如果你吃了___,你就會死。                     If you eat___, you will d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4.179

04/17 13:29, , 1F
推~
04/17 13:29, 1F

04/17 16:28, , 2F
推~ 好刺眼呀●v●
04/17 16:28, 2F

04/17 17:19, , 3F
騙人 樓上都沒推~~
04/17 17:19, 3F

04/17 17:21, , 4F
補推XDDD 這樣就沒有騙人了~~ ●v●y
04/17 17:21, 4F
文章代碼(AID): #1DgVxse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gVxse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