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獅子男與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hinwizard (印度摸摸茶)時間15年前 (2011/04/16 10:00)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 3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hinwizard (印度摸摸茶)》之銘言:
: 標題: Re: [想問] 獅子男與射手女
: 時間: Sat Feb 26 04:39:14 2011
:
: 經過這幾天都四五點睡跟很多人交談思考過後
:
: 自己領悟到其實是不會談戀愛的 嚴格來說這是正式的第一份感情
:
: 想太多的個性加上不懂如何跟情人相處的種種因素
:
: 造就了我去傷害她這件事情 但本質上我其實從頭到尾都是喜歡她的
:
: 這點倒是沒有疑慮
:
: 當然這也需要一些經驗的累積來讓自己學習成長
:
: 沒有發生的事情就不要先預設立場太多
:
:
:
: 周一跟我提了以後 她直到週四主動敲了我
:
: 經過簡單的交談後得知她工作已經辭掉正回高雄的路上
:
: 但忙碌沒機會多聊她也就下線了
:
: 周五中午打了通電話給她 她沒接之後下午回撥
:
: 她說她正回台北路上 工作已經找到 回去是面試工作
:
: 3/1就要上工 感覺這一周以來呈現很急的步調
:
: 轉變很急劇 也很急劇的決定辭掉工作 然後回去面試 接著工作
:
: 再聊了幾句之後 她大概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跟我說這兩天沒時間
:
: 之前我就知道她有朋友要上來找她玩 自然是沒時間跟我碰面
:
: 不過 又說不然看看晚上如何 看她幾點到台北 但還要進舊公司一趟
:
: 我跟她說 那我等她電話 下班去找朋友 順便等電話
:
: 然後到了晚上快12點 我沒接到電話 回家發現在線上
:
: 真的也不知道要說啥 講了幾句問問 感覺冷淡的落差很明顯
:
: 沒回應之後 就去找老媽子聊聊這些事情了
:
: 剛剛才又結束跟她對話 跟她說我跟老媽子討論的一些事情 自己從中學習領悟的道理
:
:
:
: 感覺上她也是個胡思亂想的人 心事重重但不會說 想法也蠻悲觀負面的
:
: 不過因為想跟她分享這些我領悟的道理 終於算是可以打破沉默侃侃而談了
:
: 她也有些回應跟想法 至少感覺還不錯就是
:
:
: 針對有些朋友問說射手女會不會回頭之類的 看大家的意見也是一面倒的說不會
:
: 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在週一她跟我提完之後
:
: 臉書動態 馬上就與會動手動腳的前男友成為朋友
:
: 這有沒有一種可能性是 因為前男友的回頭讓她有這樣的影響??
:
: 分手的時間大約是在去年的九月吧!
:
: (前男友跟我中間還有個她稱為美麗的誤會
:
: 一個男生可能讓她有投入情感 但在我跟她認識的當天 去睡別的女生家
:
: 最後又跟不同人交往)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59.115.148.98
: 推 victormyass:真亂...唉呀呀(  ̄▽ ̄)/(._. ) 02/26 11:02
: → freeairchen:放棄了吧....當朋友 或許能夠更長久 02/26 11:14
: → Dream2006:放棄了 02/28 16:38
: 推 jennykiss1:射手不是永遠都是陽光的向日葵 也有悲傷的一面無法被 03/04 00:50
: → jennykiss1:理解. 當你能夠成為她的支柱時 『爭取』她回來有望 03/04 00:50
: → jennykiss1:是要用『爭取』的 如果沒有 應該是她自已遠離了 03/04 00:51
: → shinwizard:爭取這部份是如大家說的 我能夠有大作為 讓她有煥然一 03/10 16:17
: → shinwizard:新 刮目相看的成績出現 然後能讓她相信我可以依靠 03/10 16:18
: → shinwizard:才有可能回來?! 03/10 16:18
不好意思又來打擾大家
原以為這個故事已經結束但想不到還有續集
簡單的說 在短短三月裡面我跑了兩趟高雄
第一次我沒跟她說就搭高鐵殺下去 到了才打給她
也許是運氣不好 那天她是休假但她老爸前一晚出車禍住院她正在醫院
為了讓我回去她說了很多傷人的話 說即使我到高雄也不會跟我見面
甚至否定抹殺之前的一切等等
總之 在我稍晚搭著高鐵回台北的路上 我告訴自己應該是差不多了
==================================================
接著 原訂三月中朋友就要回高雄吃喜酒 之前就約好說跟他們一起下去走走
答應了也不好意思推掉 當然當初的本意依然是想下去見見她
於是又搭了高鐵下去 請了兩天假加上六日總共四天
朋友也帶我逛逛認識高雄 其中一天還下懇丁去看看
心裡面還是懸著一個人放不下 當時我從臉書知道她應該在義大上班 大概知道在賣什麽
還是請我朋友帶我去義大了 就當作是去看看 反正也沒去過
我也沒有刻意去翻遍義大 就算我想可能也要費一番功夫
更何況我不好意思要我朋友陪我這樣做 本打算要回去了 再離開的時候
就我朋友說上演了場電影般的邂逅 總之是碰到面了
感覺得出來不是驚嚇是驚喜 我把本來要給她的御守從皮包拿出來交給她
刻意的在她面前打開皮包 讓她看到我還把她給我的拍立得放在裡面
她顯露出緊張並且語無倫次的行為表現
回到市區後她傳訊息給我 說見到我很開心
我告訴她御守跟著我快十年了 現在希望它可以持續帶給她祝福與平安
於是她一反過去常態的跟我分享她最近發生的事情 發福等等 之後也說有上台北會碰面
==================================================
又過了大約一周左右 這段時間基本上網路上有碰到的話
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些近況 或是app訊息往來
某天晚上她敲我
她:我好壞
我:?
她:欺負你阿
我:何出此言?
她:有愧疚感
我:事情都過去了 再去想也沒用 我該想的是現在與未來
她:我好像傷妳很重 那你快樂嗎?
我:那妳回去這一個月以來快樂嗎?
她:回家當然是開心 但內心還是很空洞 還好每天工作很忙沒時間想這些
我:雖然妳不在台北了 但我還是得把生活過好 作該作的事情
至於內心的空洞不是我能控制的
她:對不起
我:別對不起 不然妳要怎麼補償我
她:上台北請你吃飯
她:那你有不小心想到我嗎哈
我:我每天照三餐想 作夢也在想
她:你不要開玩笑 我是認真的問
我:我像是在開玩笑的嗎?
她:老實說 我覺得高雄男生的腦筋比較簡單 我比較喜歡台北男生的邏輯思考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台北男生在一起
我:那我在台北等妳阿
她:要幹麻?
我:等妳上來阿
她:吃飯阿
我:妳想幹麻都可以喔
她:挖!聽起來有點可怕哈哈哈
我:我看起來有很可怕嗎?
她:沒有啦!那我看起來可愛嗎?
我:不管妳發福身材走樣 在我心目中永遠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妳
她: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假假的內~
大致上是如此 之後訊息往來就更頻繁
她也會趁著上班時間空檔偷上網 我問她有沒有被抓到 她回我想跟你說話嘛
晚上睡覺前還傳 有空想想我 晚安 這樣的訊息
=================================================
直到昨天依然持續著曖昧的關係 周三四她跑去墾丁玩
也app了照片給我看 我沒過問她跟誰出去也沒必要 知道她玩的很開心
昨天下午上線我問她怎麼沒上班 她說請假 早上才回高雄
她說玩的很不爽 前一晚還跟我說玩的很忙很開心
我問她但她不說 也就算了 就告訴她不要再想了等等
接著在臉書上丟了訊息說 一股淡淡的哀傷感 是該出國了 答應自己不要再做這樣的人了
我知道出事情了 每當她感情受挫遇到問題都會這樣
因為之前也發生過 然而這段時間不管是明示暗示也好
她知道我很努力的想要爭取她回來 我告訴她我還是很想好好的跟她交往
問她說對於現狀我們兩個的關係她有什麼想法
她說現在不要問我這個好嗎 說她都回高雄了
但我告訴她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
這中間她一直顧左右而言他迴避我的問題
最後我說 看來妳似乎還沒有打算處理這個關係 沒關係
她回我 認真的過日子啦 想做什麼就去做
=================================================
之後我去開會沒回 她敲我說 生氣了喔
接著直到現在沒有聯繫
我想我也有些哀傷 她持續的不想面對我跟她的關係 但還是保持曖昧的感覺
既然沒有打算要交往 就說清楚講明白 但顯然她還是不想跟我講清楚
說真的這段時間 生活一團亂
工作效率降低以外 感情還是亂七八糟的沒有頭緒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4.205
推
04/17 08:52, , 1F
04/17 08:52, 1F
→
04/17 08:52, , 2F
04/17 08:52, 2F
→
04/17 08:53, , 3F
04/17 08:53, 3F
→
04/17 08:54, , 4F
04/17 08:54, 4F
→
04/17 08:54, , 5F
04/17 08:54, 5F
→
04/17 08:55, , 6F
04/17 08:55, 6F
→
04/17 08:56, , 7F
04/17 08:56, 7F
→
04/17 08:57, , 8F
04/17 08:57, 8F
→
04/17 10:14, , 9F
04/17 10:14, 9F
→
04/17 10:14, , 10F
04/17 10:14, 10F
推
04/18 23:49, , 11F
04/18 23:49,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