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獅子男與射手女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wizard (印度摸摸茶)時間15年前 (2011/04/16 1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又來打擾大家. 原以為這個故事已經結束但想不到還有續集. 簡單的說 在短短三月裡面我跑了兩趟高雄. 第一次我沒跟她說就搭高鐵殺下去 到了才打給她. 也許是運氣不好 那天她是休假但她老爸前一晚出車禍住院她正在醫院. 為了讓我回去她說了很多傷人的話 說即使我到高雄也不會跟我見面. 甚至否定抹殺之
(還有176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wizard (印度摸摸茶)時間15年前 (2011/02/26 04: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經過這幾天都四五點睡跟很多人交談思考過後. 自己領悟到其實是不會談戀愛的 嚴格來說這是正式的第一份感情. 想太多的個性加上不懂如何跟情人相處的種種因素. 造就了我去傷害她這件事情 但本質上我其實從頭到尾都是喜歡她的. 這點倒是沒有疑慮. 當然這也需要一些經驗的累積來讓自己學習成長. 沒有發生的事情就
(還有60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0→)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wizard (印度摸摸茶)時間15年前 (2011/02/23 0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 敘事上可能有點冗長 請多包涵. 但真的是希望各位能給我些看法跟想法. 我是獅子男 對方是射手女 去年十一月底因為朋友聚會認識. 跨年時並不是刻意要約只是剛好看到出現在臉書上就敲了她. 所以就趁空檔約了晚上碰個面吃飯 這是第二次見面. 之後就開始有些訊息互動 臉書的聊天互動讚來讚去. 於是乎好像
(還有13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