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累到瘋狂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5年前 (2011/04/15 19:39), 12年前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很疲倦 不管是身心靈 尤其是可能快感冒了,全身痠痛到不行 但是就是因為這種疲累 讓今晚飯後的我,又馬上喀完了一包卡滋卡滋起司口味 明知道他熱量高到爆 也其實不是那麼愛吃(以前都是習慣開一包我可以吃一個禮拜的那種) 但真的......太累了 累到有種想用食物慰勞自己的衝動 我想....過幾天看到體重往上飆時,我應該會忍不住後悔吧~~ (苦笑) P.S 長髮留到了腰 明明一根一根原本很輕的的頭髮 集結這麼長後,竟然明顯感覺得出"重量"?! 有點再考慮.......是不是該剪了 P.S 最近怪事也一籮筐 今天突然碰到一個認識1年半的朋友(大約30來歲) 告訴我....."我減肥是為了想追你,你信嗎?" 我.....嚇到了......這到底是玩笑還是認真????!!! 我連怎麼回都不曉得了Orz 媽呀~~~~這年頭是真的要逼我單身一輩子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37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37 (04/15 19:45)

04/15 19:53, , 1F
我很累的時候也會很想大吃!orz
04/15 19:53, 1F

04/15 19:54, , 2F
(快感冒很累的話趕快去吞維他命B和C,感冒太痛苦了)
04/15 19:54, 2F

04/15 19:55, , 3F
應該又加上這兩天沒睡好吧...每天都只睡5個小時左右
04/15 19:55, 3F

04/15 19:56, , 4F
對我來說睡太少了..... :(
04/15 19:56, 4F

04/15 19:59, , 5F
很想大吃+維他命C= 去買一堆水果大吃特吃吧!XDDDD
04/15 19:59, 5F

04/15 20:00, , 6F
我前陣子也是這樣 結果真的重感冒 感冒了好久才好
04/15 20:00, 6F

04/15 20:00, , 7F
對了,我剛剛發現我們同一天生日說 XDDDDD (握手)
04/15 20:00, 7F

04/15 20:01, , 8F
我今天晚上應該會送自己一個......很好的睡覺
04/15 20:01, 8F

04/15 20:01, , 9F
夏樹?! 你跟我同年生嘛??
04/15 20:01, 9F

04/15 20:04, , 10F
哇~~~原來我跟名人同一天生耶~~~真是與有榮焉
04/15 20:04, 10F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37 (04/15 20:09)

04/15 20:26, , 11F
你可以開玩笑回去阿~= =+
04/15 20:26, 11F

04/15 20:27, , 12F
話說我壓力大反而沒胃口...疲倦更沒胃口...
04/15 20:27, 12F

04/15 20:40, , 13F
我壓力大的確會沒胃口~但是疲倦的時候會瘋狂想吃東西
04/15 20:40, 13F

04/15 21:17, , 14F
怎麼可能....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了 XDDDDD
04/15 21:17, 14F

04/16 02:17, , 15F
累的時候會想瘋狂吃+1
04/16 02:17, 15F
※ 編輯: ting19841207 (220.143.171.107), 04/24/2014 20:17:46
文章代碼(AID): #1Dg2wFd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g2wFd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