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曖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莎拉夫人)時間15年前 (2011/04/15 15:4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射手男走的很近 可是我也不是他其中一個約會的對象 坦白說, 我覺得他挺不錯的 是個貼心鬼 今天中午在車上 我收到一封簡訊 打開來看的時候, 我笑了一下 (因為有不重要的人約吃飯) 我迅速關上手機後抬頭 看見他若無其事的撇開頭去 ===== 提外話分隔線 ===== 我知道他很忙 所以向來 我也不過問他行程(除非我想找他出去 中午吃飯, 我也大都等他敲我MSN 沒敲, 我就自己去吃 但他自己會跟我說他前幾天去哪做了哪些事(如果之前沒提到的話) 之後幾天要忙啥.... 我有點不解..... 射手男這樣..... 是標準行為? 還是有點....比曖昧又多一點?? -- 我們都是適婚年齡 他小我兩歲 (不過我們站在一起, 我看起來小他兩歲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4.68

04/15 16:09, , 1F
很有機會啊,他有喜歡你:))
04/15 16:09, 1F

04/15 17:22, , 2F
多觀察吧!! 這是射手座的天賦...
04/15 17:22, 2F

04/15 18:13, , 3F
會主動跟你講他做了什麼 都是對你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04/15 18:13, 3F

04/15 19:06, , 4F
推樓上:D 不然講一次其實就差不多了
04/15 19:06, 4F

04/15 21:14, , 5F
他要妳知道他哪天有空 希望妳那天空出來約他或等他約囉
04/15 21:14, 5F

04/16 18:32, , 6F
我家那隻之前也是 還沒在一起就都會自動報備行蹤XD
04/16 18:32, 6F
文章代碼(AID): #1Df_U0b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f_U0b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