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自己讓自己變得不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冷開水)時間15年前 (2011/04/12 20:52),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的低潮期很長很長很長 有時候感觸很深但有時候又還好 總覺得都是自己讓自己變得不快樂 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變得不一樣了 太在意身邊的人的言論和想法 失去了熱情和樂觀... 腦裡的小劇場不斷的在胡思亂想 像個悲觀的編劇般怎麼寫都寫不出個好結局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想說 卻像魚骨頭般卡在喉嚨不上不下 我也要有個地洞來好好的傾訴一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5.112

04/12 21:00, , 1F
一直聽著我要快樂..哭哭..都快樂不起來
04/12 21:00, 1F

04/12 21:10, , 2F
(
04/12 21:10, 2F

04/12 21:15, , 3F
我也是
04/12 21:15, 3F

04/12 21:17, , 4F
突然的低潮 拍拍~
04/12 21:17, 4F

04/12 21:26, , 5F
:((
04/12 21:26, 5F

04/12 21:27, , 6F
正直低潮中 也感覺已經不太行了 ~ ~也為原PO拍拍
04/12 21:27, 6F

04/12 21:27, , 7F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在意 該有多好 人生可以砍掉重練
04/12 21:27, 7F

04/12 21:27, , 8F
該有多好
04/12 21:27, 8F

04/12 21:33, , 9F
(遠目
04/12 21:33, 9F

04/12 22:55, , 10F
我也是...在死胡同二天了...好痛苦
04/12 22:55, 10F

04/12 23:42, , 11F
我低潮已經快半年了...拍拍
04/12 23:42, 11F

04/13 01:03, , 12F
置之死地而後生,加油,你一定會好起來的!!(過來人經驗)
04/13 01:03, 12F

04/13 02:50, , 13F
我也是...
04/13 02:50, 13F
文章代碼(AID): #1Df4i87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f4i87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