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家好我是射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寶)時間15年前 (2011/04/12 19:47),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babypooh0902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6/9/2 3、性別/血型:女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瑞芳 5、休閒興趣:看電影、聽音樂、看小說、玩遊戲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小動物 / 怕小強和驚驚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布丁、巧克力、奶茶 / 討厭吃起來會ㄎㄧㄠ ˇ ㄎㄧㄠˇ 的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溜冰、空手道、跆拳道、抓螃蟹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有一次在路上和張泰山肩並肩走在一起 然後一堆路人一直找他簽名 我還很疑惑的 問路人說他是誰阿?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很高興認識我家大北鼻,射手男真的很瘋狂很可愛很貼心, 很高興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3.240

04/12 19:53, , 1F
......請不要揍我!!!(那個8好可怕!! XDDD 歡迎喔~~
04/12 19:53, 1F

04/12 19:55, , 2F
是因為很老嗎QQ 哭哭
04/12 19:55, 2F

04/12 19:56, , 3F
空手道加跆拳道好厲害XDD
04/12 19:56, 3F

04/12 19:58, , 4F
樓上過獎了>////<
04/12 19:58, 4F

04/12 20:09, , 5F
特殊專長好多喔XDD 後面怎麼突然冒出一個抓螃蟹XD
04/12 20:09, 5F

04/12 20:10, , 6F
用空手道抓螃蟹!!喝啊!(大誤)
04/12 20:10, 6F

04/12 20:11, , 7F
樓上振作阿XDDD 一定是被期中考逼瘋了真可憐(啜泣
04/12 20:11, 7F

04/12 20:23, , 8F
抓螃蟹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專長了XDDDDDDD
04/12 20:23, 8F

04/12 21:37, , 9F
空手道+跆拳道.....太強了XDDDD 羨慕!!!!
04/12 21:37, 9F

04/13 05:14, , 10F
抓螃蟹好強!!!!!!! 那你會綁嗎!!??
04/13 05:14, 10F

04/13 11:33, , 11F
不會啊~抓完就放生了!!!這樣以後才有得抓阿~
04/13 11:33, 11F

04/17 01:32, , 12F
推文我大笑 原PO有愛心~ 歡迎加入射眷一族
04/17 01:32, 12F

04/18 19:02, , 13F
謝謝樓上的!!!!
04/18 19:02, 13F
文章代碼(AID): #1Df3kso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f3kso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