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真不像射手女(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白砂糖)時間15年前 (2011/04/12 15:5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O,射手給人的印象本是正義,樂天,少根筋、個性直爽。 但愛情觀射手是很敢愛敢恨的消灑個性。這種個性應該叫人很心動才對?! 閃光是蟹公,很投入某事的時候會忘了女友的存在。 生氣的時候很沉默冷暴力。沒耐性的我在電話那頭趴啦趴啦抗議。 趴的一聲就把電話掛了。超傻眼!一開始會狂回撥。之後學乖了,不在打了。 很少會說甜言蜜語。但有時候會有貼心的舉動,喜歡分享他的生活, 但分享完之後就忘了還是關心我一下吧。 重點是,蟹公居然會主動關係別的女人,聊天、留言傳訊息。 我想他的生活,也有其他妹妹可以代勞吧。超難過的。 我想我是被劈了吧。難道我這麼渺小到看不到射手女的好嗎?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叫自己撒退就撒。超孬的超沒用的我。 一堆人勸我有更好的人可以選擇。但自己就是愛著卡殘死那種。 超悶!(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8.191

04/12 16:12, , 1F
推射手O型~有時候不是不放下 是太愛了捨不得放
04/12 16:12, 1F

04/12 17:27, , 2F
卡殘死XDDD
04/12 17:27, 2F

04/12 17:49, , 3F
ME TOO
04/12 17:49, 3F

04/12 18:57, , 4F
自己不愛對方時可以走得很瀟灑 但很愛對方時被提分手
04/12 18:57, 4F

04/12 18:58, , 5F
就會很難放開而且會很瘋狂
04/12 18:58, 5F

04/12 21:01, , 6F
難道射女O一定要被吃死死嗎?(泣)
04/12 21:01, 6F

04/13 00:42, , 7F
我也是射手女O耶..遇到愛的被分真的難過超久的!!!!!
04/13 00:42, 7F

04/13 11:16, , 8F
愛丟卡慘係的射女O+1.. = =
04/13 11:16, 8F

04/13 19:27, , 9F
射女O+1既然你還是愛他,那就好好待著丫,反正時間到了,
04/13 19:27, 9F

04/13 19:28, , 10F
就會有決定的,把自己過好比猜他劈了誰還要重要
04/13 19:28, 10F
文章代碼(AID): #1Df0Luf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f0Luf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