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侖] 射手座是不是個好情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六樹下的芋頭香)時間15年前 (2011/04/11 23:3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座是不是個好情人? http://dochi.cc/index.php?id=122#122 大家來投票PK吧!! 我也是射手女,當然要支持自己是好情人囉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7.235

04/12 00:03, , 1F
請不要亂用標題...
04/12 00:03, 1F

04/14 15:24, , 2F
題目加個"投票"比較不會造成誤解
04/14 15:24, 2F
文章代碼(AID): #1Den_ic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en_ic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