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哇喔第一次來發個文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米)時間15年前 (2011/04/11 18:4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阿粥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12/09 3、性別/血型:女/ O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哇洗歹把郎:目 5、休閒興趣:不是出去玩就是很宅的在家顆顆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討厭..英文算嗎?(超弱) 7、喜歡/討厭(食物):似乎不是很挑食XDDD我愛茄子青椒 等等大家覺得很老人家的食物(可是真的很好吃欸)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通常可以很快睡著並且睡很久(自以為厲害XD) 阿還有很會追公車哈哈(但有點危險勿學,本人是有練過的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目前都還好耶都是平凡的日子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唷齁大家好:^D !!!!!!!!我愛射手喔爺!!!! 要一直開開心心唷!!!!!!!射手萬歲唷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8.211

04/11 19:16, , 1F
好開心的自界啊~推~尬乙出去玩或宅在家~(一起喔爺~XD)
04/11 19:16, 1F

04/11 21:13, , 2F
喔爺!!!!!!!!!!!!!!感謝你和我一起嗨XDDDDDD
04/11 21:13, 2F

04/12 00:08, , 3F
我也覺得茄子青椒很好吃阿XD
04/12 00:08, 3F

04/12 00:19, , 4F
挖屋~~同天推一個~~~~~~~~~
04/12 00:19, 4F

04/12 00:20, , 5F
黑咩黑咩!!!!以及我也很愛洋蔥XD!
04/12 00:20, 5F

04/12 00:23, , 6F
shan1209哇嗚趕快跟你握手XDD(←硬要!!!!!!!!)
04/12 00:23, 6F

04/12 00:27, , 7F
((握手握手XDD
04/12 00:27, 7F

04/12 03:15, , 8F
追公車大好XDD
04/12 03:15, 8F
※ 編輯: roseann 來自: 123.192.88.211 (04/12 14:24)

04/12 15:09, , 9F
樓上要一起注意安全XDDD!!
04/12 15:09, 9F

04/13 00:58, , 10F
差一天推XD
04/13 00:58, 10F

04/13 02:27, , 11F
謝推XD
04/13 02:27, 11F
文章代碼(AID): #1DejojR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ejojR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