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標] 三月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護士The One!)時間15年前 (2011/04/12 14:3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希望大家多多投稿版標喔! 把你的心情寫成我們的版標分享給大家... 讓我們用心一起傾聽你的心事 ps 如果刷子有打錯版標或是日期錯誤 希望大家拼命糾正別客氣 3/1 至少 我曾經努力付出 3/2 為你築起幸福的城堡 3/3 不需要你特別瞭解我 3/4 笑在嘴上,痛在心上 3/5 不要懊悔 就努力去做 3/6 愛你,需要用心體會的 3/7 受傷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3/8 愛 不輕易說出口 3/9 有時候我們只賭奇蹟! 3/10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3/11傻呼呼少根筋太天才 3/12默默,也漠漠的陌生人。 3/13射手的愛是全心付出 3/14天佑日本 天佑台灣 3/25就算下雨,也期待彩虹 3/26做自己,才是真正的我 3/27默默離去,眼淚你看不見 3/28越在意,越不能做自己! 3/29努力偽裝著漠不關心 3/30不當超完美情人 3/31一直幫著你騙我自己 -- 喜歡Like跟愛Love是不一樣的.... 喜歡就像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 而愛就像翹翹板~需要有個人和你互動 那我們到底是什麼呢???? >/////< A Bow's 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FR306040 來自: 220.143.57.165 (04/12 14:32)

04/12 15:42, , 1F
頭推
04/12 15:42, 1F

04/12 16:10, , 2F
句句都說到心坎裡!讚~!
04/12 16:10, 2F

04/12 16:13, , 3F
而我們到底是甚麼呢?
04/12 16:13, 3F

04/12 16:30, , 4F
明明就是你自己打錯!!!!! XDDDDD
04/12 16:30, 4F

04/12 16:35, , 5F
推 每一句都好喜歡
04/12 16:35, 5F

04/12 17:48, , 6F
原來我有上榜!! 還以為沒上XD 好咖心!!!!
04/12 17:48, 6F

04/13 01:26, , 7F
哈哈 有上榜耶!!! XD
04/13 01:26, 7F
文章代碼(AID): #1De_6V0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e_6V0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