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敢愛敢恨?!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et it go)時間15年前 (2011/04/10 15:03),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敢愛敢恨』這四個字,是我高中同學在我畢冊上對我的評價.. 當感性贏過理性時,卻似乎不是這麼回事了! 怎麼現在想恨卻恨不了... 怎麼想放手卻放手不了... 對感情一向灑脫的我,怎麼不見了?! 感情向來是我的罩門... 但這次的我,卻輸得徹底! 討厭現在歇斯底里的我! 討厭現在放不了手的我! 總是裝堅強的我,其實一點也不堅強! 給人感覺很能幹的我,其實內心渴望被愛呵護著! 要如何度過那改變的痛苦? 是不是要變恨才能不再回頭看而大步向前走? 以前笑容滿面的我 去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174.52.249

04/10 16:42, , 1F
推最後一句話! 最近我也過得很淒慘...
04/10 16:42, 1F

04/10 16:43, , 2F
想放手 放不掉 慘~
04/10 16:43, 2F

04/10 18:11, , 3F
我也是~讓自己忙一點吧~~~
04/10 18:11, 3F

04/10 19:19, , 4F
一起放手吧~
04/10 19:19, 4F

04/10 20:20, , 5F
標準射手座 跟我一模一樣!!! 淚推:"(
04/10 20:20, 5F

04/10 22:46, , 6F
我是理性大於感性,但是感性會一直潛伏在那邊...........
04/10 22:46, 6F

04/11 11:07, , 7F
就是!我覺得自己太孬了.
04/11 11:07, 7F
文章代碼(AID): #1DeLPD0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eLPD0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