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的情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庸人自擾)時間15年前 (2011/04/09 21:0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是因為射手太吸引我了 還是冥冥之中注定著 他是我第三個喜歡上的射手B型 第三個了 只是想不到我還是無法捉摸 最近的他分手了 他說他心情還好 很OK 只是我認為那是騙人的 早在他們還沒在一起時,他就知道我喜歡他 而他也跟我說過也對我有好感,只是半路殺出一個強敵 所以他們在一起了 那段日子我很難過,只是之後我仍表明我會繼續喜歡他 但不會干擾他的感情,未來有機會,仍然會向他追求. 回到問題,他分手了,只是我也難過 他說他想去流浪 就去了 而我請教了那些之前喜歡過的射手B型的孩子們 他們指引了我很多,教導了我很多 要我關心別變成煩惱 要我貼心別變成負擔 要我別表現的太明顯 只要讓他注意到我喜歡他、關心他 讓他知道我很努力 諸如此類 但我害怕他早已把我丟入<只能是朋友>的分類 而他現在給我的感覺 有點冷淡,不知道是否因為分手的關係 我是雙子,有點急性子 很希望看見他趕緊振作的模樣 很希望能把一切都放下來,以我的姿態方式去關心加油打氣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好建議 我現在除了想到要到他曾經旅行過的地方(計畫實行中) 拍一些照片整理好 寫上一些文字郵寄或親自拿給他 讓他回味之前旅行時的快樂 希望他能注意到還是有人會想關心他(如果可以就順便告白了) 只是現階段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向他表達我的關心 怕太多 又怕被他忘記 總不能一直敲他MSN或打電話吧...感覺會被討厭 但我又怕自己忍不住...又胡思亂想的個性 看到他在線上總是會想對他說話= = 想請問各位射手B型的孩子 我該怎麼應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65.134

04/09 21:35, , 1F
加油!
04/09 21:35, 1F

04/09 21:38, , 2F
我也是射手B男 當失戀的時候我覺得我需要時間自己好好沉
04/09 21:38, 2F

04/09 21:39, , 3F
所以我覺得原PO不能急
04/09 21:39, 3F

04/09 21:40, , 4F
04/09 21:40, 4F

04/09 21:40, , 5F
等他自己走出來
04/09 21:40, 5F

04/09 23:17, , 6F
哀 射手b每一個都好像 給他時間吧
04/09 23:17, 6F

04/09 23:24, , 7F
讓他靜一靜吧! 當時間過了 你又會看到那樂觀的射手!
04/09 23:24, 7F

04/10 00:27, , 8F
同為射手B男,等他主動找妳給他暖暖的安慰
04/10 00:27, 8F
文章代碼(AID): #1De5b7Q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e5b7Q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