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的情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ianzih (庸人自擾)時間15年前 (2011/04/09 21:04)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不知道是因為射手太吸引我了 還是冥冥之中注定著
他是我第三個喜歡上的射手B型
第三個了
只是想不到我還是無法捉摸
最近的他分手了
他說他心情還好 很OK
只是我認為那是騙人的
早在他們還沒在一起時,他就知道我喜歡他
而他也跟我說過也對我有好感,只是半路殺出一個強敵
所以他們在一起了
那段日子我很難過,只是之後我仍表明我會繼續喜歡他
但不會干擾他的感情,未來有機會,仍然會向他追求.
回到問題,他分手了,只是我也難過
他說他想去流浪 就去了
而我請教了那些之前喜歡過的射手B型的孩子們
他們指引了我很多,教導了我很多
要我關心別變成煩惱
要我貼心別變成負擔
要我別表現的太明顯
只要讓他注意到我喜歡他、關心他
讓他知道我很努力
諸如此類
但我害怕他早已把我丟入<只能是朋友>的分類
而他現在給我的感覺
有點冷淡,不知道是否因為分手的關係
我是雙子,有點急性子
很希望看見他趕緊振作的模樣
很希望能把一切都放下來,以我的姿態方式去關心加油打氣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好建議
我現在除了想到要到他曾經旅行過的地方(計畫實行中)
拍一些照片整理好 寫上一些文字郵寄或親自拿給他
讓他回味之前旅行時的快樂
希望他能注意到還是有人會想關心他(如果可以就順便告白了)
只是現階段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向他表達我的關心
怕太多 又怕被他忘記
總不能一直敲他MSN或打電話吧...感覺會被討厭
但我又怕自己忍不住...又胡思亂想的個性
看到他在線上總是會想對他說話= =
想請問各位射手B型的孩子
我該怎麼應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65.134
推
04/09 21:35, , 1F
04/09 21:35, 1F
推
04/09 21:38, , 2F
04/09 21:38, 2F
→
04/09 21:39, , 3F
04/09 21:39, 3F
→
04/09 21:40, , 4F
04/09 21:40, 4F
推
04/09 21:40, , 5F
04/09 21:40, 5F
→
04/09 23:17, , 6F
04/09 23:17, 6F
→
04/09 23:24, , 7F
04/09 23:24, 7F
推
04/10 00:27, , 8F
04/10 00:27,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