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原來感情也有供需法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梅拉拉)時間15年前 (2011/04/09 02:52),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愛太深 放太重 只會自貶身價是嗎? 她說 當我不斷的給予 他只能不斷的接收 因為他不斷的接收 所以他無法給予 是這樣嗎? 當妳的愛太多 多出了他所需求的 那妳的愛是不是就變得廉價了? 妳的人是不是就不值得被珍惜了? 是不是只剩下妳自己像個傻瓜一樣做無謂的付出? 妳所有的痛苦是不是終究只是咎由自取? 我該把愛收回來了是嗎? 我該讓這他媽的該死的供需市場達到平衡是嗎? 我明明很愛但我必須裝做一點都不愛是嗎? 我不懂了 很徹底的不懂 我愛得要死為什麼要我裝做不愛 我為什麼要說謊催眠我自己我不愛你 然後這一切的目的是為了再次得到你的愛? 為什麼 不能 我很愛你 你很愛我 這樣的簡單... 人能不能這樣簡單 愛能不能這樣簡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1.130

04/09 02:56, , 1F
這是當然啊..其實這不難理解~當一方一直給 對方只能一直收
04/09 02:56, 1F

04/09 02:57, , 2F
雖然看似都是一方在付出 但其實收的那方壓力也是很大的..
04/09 02:57, 2F

04/09 02:58, , 3F
因為他給的不夠多 會有類似愧疚之類的感受~ 感情要平衡
04/09 02:58, 3F

04/09 03:03, , 4F
曾經遇過這樣的問題 我是提出來討論 讓彼此不會感到太大壓力
04/09 03:03, 4F

04/09 03:07, , 5F
那讓它平衡的方法,就是表現得沒那麼愛他在乎他嗎?
04/09 03:07, 5F

04/09 03:08, , 6F
不是吧... 是你也要讓他有機會給... 有機會付出
04/09 03:08, 6F

04/09 03:08, , 7F
可是真的很難控制啊...(嘆)我是不想違背自己的心:(
04/09 03:08, 7F

04/09 03:10, , 8F
像對孩子太好會寵壞他一樣道理..不能一味對他好 你也要"要
04/09 03:10, 8F

04/09 03:10, , 9F
加油吧 晚安了~
04/09 03:10, 9F

04/09 07:56, , 10F
記得好像有這麼一句話:愛情就像跳探戈,一進一退
04/09 07:56, 10F

04/09 07:56, , 11F
記錯就先說Sorry囉^"^
04/09 07:56, 11F

04/09 10:09, , 12F
嗯,看你的描述,你的愛不太「簡單」,而你誤認為簡單.
04/09 10:09, 12F

04/09 10:11, , 13F
愛是不能有所期待的付出,而你也要接受對方的愛不是嗎?
04/09 10:11, 13F

04/09 11:26, , 14F
愛很簡單只是人太複雜
04/09 11:26, 14F

04/09 22:25, , 15F
QQ...不要再講了...(我也陷在這種迴圈中...= =)
04/09 22:25, 15F

04/10 01:57, , 16F
只能說愛情是有來就有往
04/10 01:57, 16F

04/10 23:32, , 17F
創造一些讓他可以幫你的機會啊~而不是壓抑你自己
04/10 23:32, 17F

04/10 23:33, , 18F
有些事情即使你可以自己做 但是也可以讓他幫你的忙
04/10 23:33, 18F
文章代碼(AID): #1Ddrbvu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drbvu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