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窒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蜂蜜綠茶^^)時間15年前 (2011/04/09 01:58),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些事 該來的終究要來 只是在那一瞬間 有種窒息的感覺 心被梗住 無法呼吸 接下來是一陣陣的心痛 原來始終無法釋懷 儘管再怎麼努力做好心理準備都沒有用 雖然 早在一個月前就知道她選擇的不是我 雖然 還是偷偷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昨天在她的臉書上 猜測出她已經有人陪了 才發現失落得那麼重 一直都沒有好起來 可悲的是 再怎麼錐心刺骨 仍然習慣性的把它全部隱藏住 沒人看的出來我的心情有任何的改變 始終用微笑隱藏著這一切 甚至今天會見面 也不會讓她感覺出我的傷心 偽裝似乎是射手的本性 只是很怕自己會在某個瞬間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2.124

04/09 01:59, , 1F
拍拍... 大家都在這~~~! :)
04/09 01:59, 1F

04/09 02:02, , 2F
真的......
04/09 02:02, 2F

04/09 02:04, , 3F
大家加油吧:)
04/09 02:04, 3F

04/09 02:06, , 4F
雖然沒有真的開始 但是 半年多 一開始她就知道 也成為朋友
04/09 02:06, 4F

04/09 02:08, , 5F
也許曾經就差這麼一步
04/09 02:08, 5F

04/09 02:09, , 6F
或許是對的人 對的時間 也會因一點小小的錯誤 最後留下遺憾
04/09 02:09, 6F

04/09 02:15, , 7F
或許射手以為是小小的錯誤!但她卻不覺得!!
04/09 02:15, 7F

04/09 02:15, , 8F
我們都該了解!! 最少現在知道了為什麼...Q_Q
04/09 02:15, 8F

04/09 02:57, , 9F
射手真的很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04/09 02:57, 9F

04/09 11:25, , 10F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感同深受
04/09 11:25, 10F

04/09 12:54, , 11F
加油~~
04/09 12:54, 11F

04/09 16:09, , 12F
人前裝作沒事 總是在沒人看見的角落裡舔拭傷口
04/09 16:09, 12F

04/09 20:33, , 13F
拍拍~ 當情緒的浪潮淹沒了堅強的偽裝 淚就會潰堤
04/09 20:33, 13F

04/09 21:19, , 14F
我懂這個感覺...原PO 拍拍 我自己也要拍拍...
04/09 21:19, 14F

04/10 09:25, , 15F
倒是真的,誇張的掩飾.真覺得自己超強的..
04/10 09:25, 15F

04/10 10:28, , 16F
見到面 雙方間似乎什麼都沒發生 完美的偽裝真的是本性
04/10 10:28, 16F
文章代碼(AID): #1DdqpCF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dqpCF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