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4/8號的板標是什麼!! 突然好符合我現在心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earcoffee (咖啡熊)時間15年前 (2011/04/09 01:41)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什麼知足的~~?
唉!!
我是射男
我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我的個性!!
前閃光是羊女
已經分開了七個多月
如今我看到她
就如同我們還在一起的樣子...
可是再怎麼挽回...似乎都沒有了用
尤其是這幾個禮拜...
只要想到就是一陣心痛
很痛的那種...
是不是第一任都特別難忘?
還是遇對了人...忘也忘不了
--
愛玩的射手,玩過頭卻再也回不了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32.236
推
04/09 01:43, , 1F
04/09 01:43, 1F
→
04/09 01:51, , 2F
04/09 01:51, 2F
→
04/09 01:52, , 3F
04/09 01:52, 3F
推
04/09 01:59, , 4F
04/09 01:59, 4F
→
04/09 02:00, , 5F
04/09 02:00, 5F
推
04/09 10:23, , 6F
04/09 10:23, 6F
推
04/09 11:30, , 7F
04/09 11:30, 7F
→
04/09 11:31, , 8F
04/09 11:31, 8F
推
04/09 20:36, , 9F
04/09 20:36, 9F
→
04/09 21:08, , 10F
04/09 21:08, 10F
→
04/09 21:24, , 11F
04/09 21:24, 11F
推
04/09 23:51, , 12F
04/09 23:51,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