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4/8號的板標是什麼!! 突然好符合我現在心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咖啡熊)時間15年前 (2011/04/09 01:4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什麼知足的~~? 唉!! 我是射男 我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我的個性!! 前閃光是羊女 已經分開了七個多月 如今我看到她 就如同我們還在一起的樣子... 可是再怎麼挽回...似乎都沒有了用 尤其是這幾個禮拜... 只要想到就是一陣心痛 很痛的那種... 是不是第一任都特別難忘? 還是遇對了人...忘也忘不了 -- 愛玩的射手,玩過頭卻再也回不了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32.236

04/09 01:43, , 1F
推 Ilou:標 或許放手也可以是一種知足
04/09 01:43, 1F

04/09 01:51, , 2F
謝囉^^" 就是這個!!!!!!
04/09 01:51, 2F

04/09 01:52, , 3F
好奇是誰提分的...
04/09 01:52, 3F

04/09 01:59, , 4F
每個板標都讓我好想哭....
04/09 01:59, 4F

04/09 02:00, , 5F
she...
04/09 02:00, 5F

04/09 10:23, , 6F
= =會分手是對的人嗎??也許只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下一個
04/09 10:23, 6F

04/09 11:30, , 7F
每天每天的版標 都講到心坎裡面去了 不然就是好像是在激勵XD
04/09 11:30, 7F

04/09 11:31, , 8F
我最近剛失戀!! 所以..........XD
04/09 11:31, 8F

04/09 20:36, , 9F
我跟雙女分手2個月,但我始終還放不下...
04/09 20:36, 9F

04/09 21:08, , 10F
加油...!! :))
04/09 21:08, 10F

04/09 21:24, , 11F
我也是阿~最近版標真是太讓我Q口Q
04/09 21:24, 11F

04/09 23:51, , 12F
我被射男永遠丟掉了.....超過分的T^T
04/09 23:51, 12F
文章代碼(AID): #1DdqZBZ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dqZBZ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