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來說說最近寫的考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洋流)時間15年前 (2011/04/09 00:23), 編輯推噓3(3018)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處女男 最近又來想問問大家一些問題 我為了要追她,先從她身旁的朋友,然後再跟她混更熟 這兩個月,每天都會陪著她去牽車回家,陪她聊天聊心事 聽她發洩她的不滿,還有有時候貼心地做一些小動作 雖然我不知道她驚不驚喜,不過總是會甜甜地笑著 她對我沒什麼主動,但是找著她出門念書,運動都也會答應 (似乎其他男人都被拒絕?) 可能遇到我比較放得開? 她對於其他男生的互動 僅都是禮貌地回應 每天吃著她帶來的早餐(我說因為沒時間買) 陪著她吃中餐 晚餐 然後牽車回家 中晚餐都有其他人 牽車的時候都是我陪著她 再陪他聊聊天 最近這兩禮拜覺得最有趣的事情是 由於我比較細心 她比較外向 我就跟她說 我是新好男人 又會煮菜 當妳老婆剛剛好 妳當我老公 妳比較男人XD 我當妳的小白臉 她就一直笑笑 說不害羞哦 她剛開始也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叫? 當然我沒有把目的說得很白 也就說 因為妳家裡開餐館 以後可以吃很多好吃的 當然要當妳老婆啊!!! 她也就笑著說愛你是我們家吃的又不是愛我 我總是會一直常跟她說 我這種好男人 妳看我多好 多完美 妳不要多可惜! 當妳老婆根本完美! 然後她的家人也都認識我 (寒假常去吃又聊天) 她會說這種我要入贅給她的事情跟她姊說XD 我也是第一個和她這樣子的男孩子 該不會她把我當女孩兒吧?! 請問各位射手版的朋友 我填到目前的試題 拿了幾分呢? 越現實的越好 或是 是否有拿高分 或是補充分數的機會呢? 也希望各位大大不吝嗇的回文 前幾篇的文章也有提到我和她的互動 也歡迎各位大大參考指教 真的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6

04/09 00:45, , 1F
如果角色對換,我會把你當哥們~"~ 可能是因為我是射男
04/09 00:45, 1F

04/09 00:59, , 2F
可是對別的男生都沒這樣啊(思考
04/09 00:59, 2F

04/09 02:43, , 3F
不拒絕你的這樣打鬧,其實是有機會的,但也極高機會一瞬間
04/09 02:43, 3F

04/09 02:43, , 4F
讓射女把你當好姐妹,我某任是處女男,就在他覺得不妥當時
04/09 02:43, 4F

04/09 02:44, , 5F
在一次看電影的機會中跟我當面告白,才當了男女朋友的
04/09 02:44, 5F

04/09 02:52, , 6F
個人覺得自誇的梗不適合常用~~~ 能力強卻不居功的加很多分
04/09 02:52, 6F

04/09 02:56, , 7F
感謝大大!! 一瞬間嗎.. 太可怕了= 口 =
04/09 02:56, 7F

04/09 02:57, , 8F
自誇是玩笑話 不過我也是默默在做事情 一直表現好的
04/09 02:57, 8F

04/09 03:04, , 9F
所以jay大下次直截了當跟她說:我喜歡的是妳不是妳家的菜
04/09 03:04, 9F

04/09 03:05, , 10F
樓上這句好害羞~~~ 不過好讚!:D
04/09 03:05, 10F

04/09 03:05, , 11F
另外推處女男是很細心的好男人喲!!祝你成功!!
04/09 03:05, 11F

04/09 04:48, , 12F
想到我都臉紅了 唉呦喂= / =
04/09 04:48, 12F

04/09 07:52, , 13F
感覺還不錯,可是要適度表現出man的一面,不然就真的
04/09 07:52, 13F

04/09 07:53, , 14F
好姊妹下去了 射女還是比較憧憬男人的寬闊胸膛(茶)
04/09 07:53, 14F

04/09 07:54, , 15F
「又霸道又溫柔」是重點中的重點,趕快筆記必考題!
04/09 07:54, 15F

04/09 13:09, , 16F
好!(筆記 在處理事情上 我會展現領導專業的一面
04/09 13:09, 16F

04/09 13:09, , 17F
私底下最射手女才會這樣溫溫柔柔的拉= / =
04/09 13:09, 17F

04/09 18:29, , 18F
你真的好處女座.... 該直接的時候不直接,不該直接的時候反倒
04/09 18:29, 18F

04/09 18:29, , 19F
很直接 XDDDD
04/09 18:29, 19F

04/09 20:36, , 20F
目前是姊妹是姊妹~
04/09 20:36, 20F

04/09 22:22, , 21F
bwl大說的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耶OAO
04/09 22:22, 21F
文章代碼(AID): #1DdpPbA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dpPbA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