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有個射女知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han)時間15年前 (2011/04/08 22:2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原po是雙女 嗯,我跟我的射女好友已經認識五年了 但是後四年才比較熟^^ 我認識很多射手女生(有三個就是12/8),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真的覺得她們的個性差~~~超~~~多 比如說有一個真的很關心同學 另一個表面冷但熱情 最後一個,基本上就是冷漠 然後我的知心就是最後一位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們常常會說心理的話 連內分泌失調都是她陪我去看醫院  然後還在她面前失控大哭(低潮期),但是她非常的冷靜XD 我跟她吵了非常多次架,不過與其說吵,不如說是冷戰 因為原po脾氣硬,很少向人低頭 這為射女又太會忍,超會裝沒事,好多事都自己吞 上上禮拜我真的很受不了她突然的冷漠,應該說忍太久了 之前每次都是我低頭(知道的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可是我人生第一次面試耶!一句話都不問是哪招啊! 每次寢室門打開都是其他同學,害我超失望,想說難道要我親自去找她嗎?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崩潰) 然後互相冷的結局就是連面試完也不來找我 其他同學的關心更讓我對她很不愉悅! 但是我還是很受不了就主動傳了整整五頁的簡訊給她,裡面包含了我的想法  並問她到底怎麼了到底? 結果....15元的簡訊掉到新海橋下,被X華電信撿走了(淚) 後來回到學校,後來她留了一個紙條在我桌上:『我們回不去了』 (大意) 我整個傻眼,畢竟我只想知道原因,結果跳過過程直接給我結局是哪招 我就直接去問她:「妳這幾天是怎麼了」 沉默 「妳可能很忙可是一句鼓勵之類話都不能和我說嗎?」 沉默 我非常不爽,但口氣很平靜的說:「至少也給一個理由吧,我總要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沉默 然後我只好用激將法:「反正沒了就沒了,回不去也回不去,反正妳還有其他的朋友 ,有人聽妳說心事對妳也沒差啦。」 她終於給我FEEDBACK:『那感覺又不一樣,我跟我室友也只是打打鬧鬧啊。』 好吧我承認我聽到這句心軟了 然後我就開始掏心掏肺,說她對我是如何重要 我很捨不得blablabla 然後她就哭了............. (我記得吵架都是她哭,雖然我很激動但face to face後,講話就變得有條有理; 反觀是她MSN的文字很冷淡,但當面就不一樣。 ) 然後她終於說為什麼知前那麼冷淡:『躲我。』 原因:『忘記了。』 (是對親密朋友的厭煩期?還是她不說?因為我沒有這種經驗) 她抱著說她還是很喜歡我(這應該是她最大限度...) 然後我跟她在一起一定很累(不過她應該也是,不過我蠻善變的) 然後我們就說話說到半夜三點......(女人嘛) 然後她上禮拜和昨天主動傳簡訊給我(近兩年來第一次) 其實我很開心,但卻怕是我施壓她的..... 哈哈套一句我同學的話:她是有心挽回我的愛(羞) BTW我同學也是射手(1128),超巧!她很可愛也很酷XD 我覺得跟她在一起我真的學到很多 我爬過這邊的文,試圖找到跟我一樣困擾的人 但是當然很困難啦,因為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畢竟我也知道身為一個朋友要學會包容,不能強迫別人改變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攤手) 每個射手座的性格真的差很多,她有一次跟我說: 『我跟她的另外一個朋友(獅女)對她的意義不一樣。』 至於是哪裡不一樣,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可能獅女比叫天真可愛,我這個雙女心機有點重(笑) 她還曾說我是她的剋星,我只能說,妳才是好嗎(指)!!! 打了那麼多就是感謝射手女讓我學到那麼多 我最好的兩個朋友都是射手女(就是剛剛的同學)~ 當然兩個也差很多就是了,1128女說她懶得跟別人吵架XDDD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生命中的知心囉~:D (基本上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很像是情人阿哈哈哈) -- 不談開是個結,談開了成了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60.121

04/08 22:33, , 1F
1118好像是天蠍?
04/08 22:33, 1F

04/08 22:37, , 2F
打錯了!!!是11/28
04/08 22:37, 2F
※ 編輯: third233 來自: 61.217.160.121 (04/08 22:38)

04/09 00:18, , 3F
我在猜啦厚~ 她應該非常重視你這位朋友...
04/09 00:18, 3F

04/09 00:19, , 4F
也許突然冷淡是因為你冷落了他(跟其他朋友較頻繁接觸之類)
04/09 00:19, 4F

04/09 16:01, , 5F
不是"忘記了" 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說
04/09 16:01, 5F

04/09 20:36, , 6F
不重視就不會哭了 請相信射手不僅是堅強也很重視面子
04/09 20:36, 6F

04/10 01:37, , 7F
或許你們所處的世界不同,她才會說"忘記了"射手其實想的很多
04/10 01:37, 7F

04/10 01:38, , 8F
曾經我有個很好的好友,不過我是選擇直接消失啦!!被她找回來
04/10 01:38, 8F

04/10 01:39, , 9F
的時候是很愧疚,但..有些原因就是說不出口,明明也很重視對
04/10 01:39, 9F

04/10 01:40, , 10F
方,但...遠遠的關心,或許會比天天膩在一起來的好吧
04/10 01:40, 10F

04/10 01:40, , 11F
而且,最主要的原因是所處的世界不同了,兩人的想法思維價值
04/10 01:40, 11F

04/10 01:41, , 12F
觀也漸行漸遠,再好下去會吵架的,不希望看到這種場面:(
04/10 01:41, 12F
文章代碼(AID): #1Ddnfkw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dnfkw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