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做錯什麼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ute777cat (只能說遺憾)時間15年前 (2011/04/08 12:45)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唉~事情就發生在五分鐘前
我難過了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讓他這麼討厭我
分手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我們並沒有吵架過
也沒有什麼不開心 就單純他想分手
他想分手我也沒問為什麼 還是共同的朋友通知我的...
我可以理解也能接受他想分手的理由
甚至他MSN把我刪除+封鎖我也沒問他為什麼
只有在當下發封MAIL跟他說 我聽說了 不用煩惱怎麼開口
然後祝他可以找到他想要的幸福
一直保持他想要的距離 因為我知道他分手後沒辦法當朋友
我沒有鬧 沒有吵 沒有干涉他的生活
連在公司 我也盡量不靠近他
可是 今天公司辦活動 我去跑腿回來剛好在大廳和他錯身
什麼都順他了 為什麼他大老遠看到我就擺臭臉
可以直線走的地方 他非得繞大廳的圈靠邊走
我就真的那麼討他厭嗎?
那 是不是他說的分手原因都是騙人的??
我想他應該不會是希望分手的時候我鬧吧.....
我做了什麼讓他這麼討厭我??
--
☆任性才有活力★挑剔是種美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9.193
推
04/08 13:08, , 1F
04/08 13:08, 1F
從他提分手到現在我都沒有打擾過他
別人的關心我也只給他們微笑 我很好
對他也沒有批評 我要是有踩到他的點 那我自己一定會知道
※ 編輯: cute777cat 來自: 114.33.229.193 (04/08 13:11)
推
04/08 14:18, , 2F
04/08 14:18, 2F
→
04/08 14:35, , 3F
04/08 14:35, 3F
是他提的耶...
※ 編輯: cute777cat 來自: 114.33.229.194 (04/08 18:35)
推
04/08 22:55, , 4F
04/08 22:55, 4F
→
04/08 22:55, , 5F
04/08 22:55, 5F
那也頗怪的 剛分手的時候也沒這樣 而且交往期間感情一直都很好
沒有不開心 也沒有心結 朋友突然通知我分手 我只有說知道了
理由是他自己回MAIL給我的 我並沒有要求他回信 也沒想過他會回
之後就一直都沒交集 這樣能踩到什麼雷?
※ 編輯: cute777cat 來自: 114.40.64.66 (04/08 23:56)
推
04/09 02:08, , 6F
04/09 02:08, 6F
→
04/09 02:09, , 7F
04/09 02:09, 7F
推
04/09 10:10, , 8F
04/09 10:10, 8F
分手就很簡單的 因為我媽跟他媽不合 他是這樣跟朋友說的
可是不合是在一起之前就知道的事情 在一起也是他堅持要我給他機會的
所以後來他被朋友罵 <<< 該不會這點也算在我頭上吧
※ 編輯: cute777cat 來自: 114.40.85.177 (04/09 11:56)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