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做錯什麼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只能說遺憾)時間15年前 (2011/04/08 12:4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事情就發生在五分鐘前 我難過了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讓他這麼討厭我 分手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我們並沒有吵架過 也沒有什麼不開心 就單純他想分手 他想分手我也沒問為什麼 還是共同的朋友通知我的... 我可以理解也能接受他想分手的理由 甚至他MSN把我刪除+封鎖我也沒問他為什麼 只有在當下發封MAIL跟他說 我聽說了 不用煩惱怎麼開口 然後祝他可以找到他想要的幸福 一直保持他想要的距離 因為我知道他分手後沒辦法當朋友 我沒有鬧 沒有吵 沒有干涉他的生活 連在公司 我也盡量不靠近他 可是 今天公司辦活動 我去跑腿回來剛好在大廳和他錯身 什麼都順他了 為什麼他大老遠看到我就擺臭臉 可以直線走的地方 他非得繞大廳的圈靠邊走 我就真的那麼討他厭嗎? 那 是不是他說的分手原因都是騙人的?? 我想他應該不會是希望分手的時候我鬧吧..... 我做了什麼讓他這麼討厭我?? -- 任性才有活力挑剔是種美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9.193

04/08 13:08, , 1F
你應該有踩到他的點他才會氣成這樣
04/08 13:08, 1F
從他提分手到現在我都沒有打擾過他 別人的關心我也只給他們微笑 我很好 對他也沒有批評 我要是有踩到他的點 那我自己一定會知道 ※ 編輯: cute777cat 來自: 114.33.229.193 (04/08 13:11)

04/08 14:18, , 2F
還是他覺得你太冷漠?而他也不講就一直悶著
04/08 14:18, 2F

04/08 14:35, , 3F
當初分手的理由 還令他印象深刻....
04/08 14:35, 3F
是他提的耶... ※ 編輯: cute777cat 來自: 114.33.229.194 (04/08 18:35)

04/08 22:55, , 4F
有時候分手的理由也是硬掰出來的 不過我猜應該是踩到地
04/08 22:55, 4F

04/08 22:55, , 5F
04/08 22:55, 5F
那也頗怪的 剛分手的時候也沒這樣 而且交往期間感情一直都很好 沒有不開心 也沒有心結 朋友突然通知我分手 我只有說知道了 理由是他自己回MAIL給我的 我並沒有要求他回信 也沒想過他會回 之後就一直都沒交集 這樣能踩到什麼雷? ※ 編輯: cute777cat 來自: 114.40.64.66 (04/08 23:56)

04/09 02:08, , 6F
我覺得是交往時發生的事,他一直藏在心裡,久而久之爆發
04/09 02:08, 6F

04/09 02:09, , 7F
才提出分手,但是理由可能只是掰出來的
04/09 02:09, 7F

04/09 10:10, , 8F
同樓上 藏在心裡很久了一次爆發是常見的
04/09 10:10, 8F
分手就很簡單的 因為我媽跟他媽不合 他是這樣跟朋友說的 可是不合是在一起之前就知道的事情 在一起也是他堅持要我給他機會的 所以後來他被朋友罵 <<< 該不會這點也算在我頭上吧 ※ 編輯: cute777cat 來自: 114.40.85.177 (04/09 11:56)
文章代碼(AID): #1DdfBnU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dfBnUx (Sagittarius)